我不會再哭了


     即使心很痠、也還痛著....


 


     不懂。


     還回憶那些有什麼用。過去讓它過去,來不及..從頭喜歡妳....


     更不懂。


     怎麼能像以前那樣提出要求。我不貪圖,卻仍是難割捨,我對自己說了謊。


     我還是允了,合理與不合理的要求。


 


     殘忍,不過就是很稀鬆平常的問


     對於現任情人的看法


     也許是毒舌,還有妒意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觀念不同,想法不同


     答案是正確的嗎?


     也許就只是不客觀的回答,連參考價值都沒有


 


     重重的傷心過後,不知為何,我哭不出來了


     即使面對那些,心情很酸,疼得很痠,我還是沒有一滴淚


     先喜歡的人先輸,那麼先愛上的人呢


     我輸,也輸得徹底,輸在距離。妳始終和我保持距離,即使妳不斷的說沒有


     我努力了很久,無法突破妳的心房,是我輸了,說這麼多還是哭不出來嗎?


 


     連續買了二顆健達出奇蛋


     然後發現,從以前到現在


     只要心裡不愉快或難受了


     我就會習慣性的買一顆蛋


     牛奶巧克力很甜,甜死人


     玩具也不一定會很喜歡它


     或許是心裡的一種滿足吧


 


     姐妹呀,別問我為什麼


     也不要猜測什麼


     不過也許妳可以送我一打巧克力蛋


     那我會很開心,哈


     妳要送我嗎?我心愛的人


     


     藏在字裡行間裡的祕密


     也許,有緣的人才看得見,看的懂


     分享有時候不一定是件好事


     一句:我懂


     也許也不是真的懂了


     唱一首"祝你幸福"


     耳邊卻不斷響起"我愛他"


     下一站的幸福...何時到站


     我想沒有妳,這輩子即使快樂也不會再幸福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