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子過什麼日子


      我的樣子,應該不會太糟糕吧


      至少看起來還像個人吧


 


      愁悵已經過去了


      不管是生氣或者是悲傷


      都過去了


 


      公司的第一朵山茶花開得美


      掛著一些水珠,很晶瑩


      粉嫩的顏色,很賞心悅目


      從花苞就一直注意到現在


      我想整個公司也沒有人跟我一樣這麼關心吧


      雖然只是一朵花


      它的成長史只有我陪她


      無論它懂或不懂


 


      也許它遲早會凋零


      但我欣賞它的美,我懂它的嬌貴


      或許我不能保護它


      但它在我心裡留下美麗的倩影


      也許它不願被我獨賞


      但又有誰懂得欣賞它的姿態


      也許這樣孤單的生存著


      但怎麼知道孤獨不是件好事


      也許它會被更欣賞它的誰摘去


      但願那摘花人能更愛花


 


 


      我只想好好過我的生活


      不想其它


      生命中突然的插曲,也許是首好聽的旋律


      我不排斥也不輕易接收


      聆聽,其實也是一種收獲


      就像今早低吼的雷雨,轟隆隆的大聲嚇人


      我獲得的卻是震耳欲聾的快感


      塞住的思緒都開朗起來


      


      人生總不斷在追求什麼      


      若哪天身份交換被追著跑


      那時才會知道緊繃有多難受


      我的人生不跑了,我要慢慢走


      走遍各個角落


      尋找小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