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每次艾比約爬山不是遇到大雨後,
就是刺人的太陽太過醒目導致我完全不想面對它!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晚餐間的廣告出現可樂果有新口味上市,
馬上給它吸引目光!
我們家有個超愛可樂果的傢伙,又超喜歡吃咖哩,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H~YA!出去玩出去玩~
年假結束之前的遠門,來到了苗栗苑裡,
其實目的地除了山腳社區也沒什麼打算,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突然變冷的三月,真是又濕冷的啊!
決定了今年的沖繩二次行,但遲遲沒決定我們的確切日期和行程,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那天是情人節呀!
怪不得原本要去夏諾瓦卻沒位子,
不過突然想到附近還有春水鎮啊,它的甜點很不錯呢!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主燈是金鰻魚.....搭配像青竹絲的玉如意
氣勢真弱啊...似乎全省都差不多。
拍的照片沒有很多,拍糊的就不放了,有興趣的人到現場欣賞更有fu嘍~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歲末年終,太歲爺卻在這時候整我,
一連被二個人陰,真是讓我心驚驚啊!
大概是這樣,所以年終也比別人少了0.4個月,有夠傷!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去年底,想去看看二阿姨,剛好好久不見的妮妮回台灣,
所以一群人跑到台北去打擾到半夜~ XD
晚餐就到妮妮發現的私房餐廳 - 泰揚雲泰主題餐廳,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經過一晚蚊子的洗禮,大家都非常早起~
鄉下地方嘛,不過我倒還好,沒怎麼被小黑蚊攻擊,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一群老孩子想到堂姑丈的南部老家採水果,
於是我和羅同學被指派一同前往,因為要他開車啦~
於是起了一大早,六點出發,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撿到便宜,買到義斯特的團券~鼓掌!!!
平時一份套餐不是很平價,現在二套只要688,終於可以去試味道啦!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回爬完山,去了基隆夜市吃阿華炒麵,
途中經過這家人好多的義大利麵,然後看著人家的麵分泌口水,
上網查了一下,它叫"義家之煮"來著,評價還很不錯,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