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零陸同學會又一章。


這次地點在阿玫同學家


上回班底除了去台中的邱胖、莫名失聯的阿琇,都來了。


還多了一個意外的訪客 - 惠晴同學


整個就變很正,個性倒沒什麼變,哈哈。


阿晴是今天的驚喜!


大約七點到達阿玫同學家附近,這可是初次拜訪咧!


 



這次阿玫同學準備超多好料,真是讓妳太破費啦!


我們這幾個除了阿馨外都掛病號,實在是吃不了多少ne!


瞧那生魚片多誘人,大手筆的買了二盤,


再來一盤生菜可以包肉片和泡菜吃,整個走韓風


 



還買了北京烤鴨二吃


上面那個炒三杯我沒吃到,除了食物太多外,我還要忙著翻肉,哈!


片皮鴨我就有吃到嘍,肉質不乾柴,好吃!


不過半隻鴨才給三片餅皮,是不是有點太小氣了啊!?


 



滷味冷盤,有豆干、海帶、肝鰱、滷蛋


還有一盤被我拍糊了的滷大腸頭


用帶來的電烤盤把油煎出來成了脆皮大腸好好吃


 



開胃涼拌小菜


木瓜絲可以再辣再酸一點


小黃瓜很清爽,不過有點太鹹啦,可以多放點糖


 



實在是吃有夠好的啦!


五花肉片和醃腿丁


美國牛沒在怕的啦,無骨牛小排烤片好好吃


灑一點我帶去的香料就很perfect


 



噗滋噗滋的把油花逼出來


下酒菜下酒菜


不過酒這天喝得不多


不是很過癮


 




對峙中的二個人


整個就很搞笑


阿玫同學就說妳喝太快了咩!


阿晴的嘴愈來愈利,阿玫都快招架不住啦!


 



一直被整的可比也很好笑


你的兔兔都沾滿你的口水啦


小小的空間還有可以讓你跑來跑去,該開心!


快把中槍倒地練好,帶你去表演耶!


 



好瘋


好好玩


不過總覺得喝不夠


我帶去的高梁才喝一點點說


 


阿玫同學,我們離去前,我看見妳的寂寞


我知道妳寂寞


妳喜歡這樣熱熱鬧鬧的


一個人守著空閨,很孤單


其實我也想再多待一會兒的


畢竟雅姿才進家門沒多久


但也只能把妳還給她嘍


改天再一起玩吧


在妳搬家之前還會再去幾次吧


叁零陸同學會,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