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睡到下午三點才離開溫暖的床鋪,
     沒辦法,前一天弄照片,弄到凌晨四點才睡。
     吃了奶凍捲、吃了阿任做的奶酪、吃了一鍋隨便煮的拉麵,
     再看二部電影,好像時間很好殺。


     看了タイヨウのうた愛無間
     太陽の歌不知道為什麼MOD要翻成"午夜的陽光",害我之前一點想看的慾望都沒有。
     電影版果然比較好看。
     愛無間有點跳來跳去的,但場景很好,故事也不錯,不致於看不懂。


     二部都感人。


     但愛的最後是失去,那麼一開始我們是否還要擁有?
     短暫而美好,是這樣吧!?
     即使是失去了,也不遺憾。 


     但有誰會記取,失去後的疼痛?
     如果怕痛,就不會有開始。
     如果害怕,那愛一輩子都不會跟著我們了?


 


     


     從前就很怕自己是別人的麻煩,
     所幸在別人眼中,我不是麻煩。
     耐性不足的我,也發揮了耐心,
     攬下好多麻煩的事而自得其樂。
     


     誰是誰的麻煩?
     嫌棄囉嗦而厭煩。
     都變得奇怪了自己。


     也許我的多餘關心,是他人眼中的麻煩。
     或許我省一點力氣,會是他人的小解脫。
     也許什麼意思也沒,還會被誤以為多事。
     或許什麼我也不做,還是會被人討厭了。


     沒有那麼多的也許、或許,
     不容質疑的我的話和表態。
     別再以為我別有用心,
     別再以為我的心似石,
     別再以為我都很隨便,
     別再以為可以為所欲為。


 


     誰會相信,相信我?
     相信我已經鬆開了手
     相信我不再冀盼從頭
     相信我只想平平淡淡的過活
     相信我已經把過去變成回憶
     相信我只想要你開心的漫走

     相信我。


     妳的愛,隨著孤單蒸發在空氣裡
     我的愛,隨著寂寞葬在我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