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與不熱情


還有熱不熱心


似乎能決定生活一半的快不快樂


 


如果我一直很冷漠


如果我不要那麼熱心


如果我也收起過多的熱情


如果我再更負面一些


好像會比較自在一點


 


或許我更應該做的是


適時丟掉負面的情緒


假裝一下自己很開朗


說話更自在明白一點


不怕會得罪或冒犯誰


 


好吧,我應該再坦率些


我的心其實很容易受傷


我真的沒有表面那麼堅強


我好想好想躲起來大哭一場


我不小心中了H1N1


 


.........嗯,最後一句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