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人愛打賭...


於是我就賺到了一頓好料,連帶插外圍的心小瑩也得利。


可是事主又跟其他人打賭,不小心又贏了...


就這樣你輸我、他輸你的,亂七八糟,


就說不要愛賭嘛!


 


因為是月初的事了,就不打日期啦,總之是剛領薪水那個週五。


我們一群人浩浩盪盪在中壢集合


這天進攻的目標是「中壢君悅YES精緻火鍋」


採自助式吃到飽,之前看了廣告就非常想去吃。


不知和凱悅YES!KTV是不是為同個集團。


 



店內的裝簧還算簡單華麗,就像他們說的,有點像夜店。


另一區的位子都滿了,我們被安排到出口那側的位子。


令我非常傻眼的位子!


 



這四張桌,就是我們的啦!


酷吧!


 



中間隔了簾子,還得自己把它束起來。


 



好像鏡子反射....  = =


我從來沒遇到這樣的帶位方式,明明旁邊就還有位子空著,


卻不肯給我們在一起的桌子,明明該是很開心的吃飯,卻變得有點像各吃各的。


那個氣氛明顯的就變冷!


所以!一開始我就覺得沒食慾啦!


 



這是食材區,小彬彬也入鏡了。


種類很多很多,也都還不錯,可是像我們這種身高百八的人...


蔬菜區對我們來說拿得很吃力。


 



還有熟食區,菜色相當多樣,還會不時變換菜色。


另外還有冰品、甜品區,日式料理區、鐵板燒、也有現調的飲料吧,


算是有誠意啦,不過能吃得下所有東西的人我看也不多。


 



拿了一點熟食


 



看起來還不錯。


我怎麼沒看到這道法國麵包沙拉  = =


 



還有宜小達的手捲


 



生魚片也來一些。


 



現削牛肉片


可是不若網站寫的那樣可以點不同的部位。


 



火鍋料,大概就是這樣。


 




我也忘記這是誰的菜盤了。


 



就說很多食材可以拿。


 



我拿了這些。


可惜的是竹輪也是便宜貨,不過我還是愛它!


 



湯底有八種可選擇


我選了「香草牛奶鍋」。


沒什麼奶味,不過湯頭還不錯,後來加湯我就改加養生藥膳了。


若有機會再去(?),我會點麻辣湯頭...要不是這次胃不是很舒適啊!


吃了阿姨的麻辣鍋冬粉,好好吃喔!又香又有麻,


台客泡菜看起來也不錯,像是黃金泡菜的樣子。





很好相處的素真阿姨


本來要請客咧,不過常常給妳請不好意思啦!


何況是羅同學打賭輸給我們咧....((不小心說出來了!


 



阿鳳和蔡小子,蔡大哥在對面不肯露臉。


不過生日那天有拍到唷~~ 看我有沒有寫深海魚湯篇吧!


 



為了讓羅同學露露臉


鍾小芙的模糊照就委屈一下啦!


 



總之二邊隔得很遠,感覺各吃各的,


邊吃我就邊回頭看,嗚~感覺好怪!


沒跟鍾小芙坐一起是個錯誤,因為沒人可以使喚,哈哈


 



吃飽再來個甜食


蛋糕很普通,水果還不錯


 



最後以鍾小芙的冰淇淋做結尾吧!


 


不確定是否還會再去第二次,


扣除帶位很糟糕之外,其實大致上還算可以,


299~329+1%的價位也不會很高,


不過中壢的火鍋店好多,再說再研究吧!


因為...夏天到了喲!


 


 


君悅YES精緻火鍋


中壢市中山路100號B1 (光南大批發樓下)


TEL:03-4229768


 


 


 同場加映


 


鍋大爺蒙古養生鍋


上野.日式壽喜燒


御岩燒-燒烤鍋物


 



 

arrow
arrow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