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好無聊。


 


      被晃點...也不算晃點啦。


      只是宜蘭熟門熟路的人睡死,我們也就作罷。


      和倖就依原來計劃,上街啦!


 


      太陽不大,雲層很厚...


      但似乎沒有忘記今天是端午節哩!


      熱得要命,好悶的空氣喔!


      沒補充水份的話,好像會中暑一般。


 


      女生是否當自強?


      感覺女生還是要笨一點比較惹人疼,


      但太笨太傻的女生自己都嫌棄了 = =


      學不學開車這件事,又困住我了!


      算啦,連騎車都不太敢了,還談什麼開車!


      


      吼!怎麼那麼快就過十二點了!


      端午節都過了啦!


      


      有時覺得會開車也好,自己可以去旅行,自由自在!


      不過又會想,有火車啊,怕屁呀!


      但不敢騎車,就算有火車,能去的地方也有限!


      總不可能依賴小黃吧!


      所以說,我還是不夠獨立啊!


 


      是不是邱琦琦?


      我們不要一直宅在家裡!


      出去玩啦!


 


      今年的端午好沒有氣氛!


      沒有香包、也沒有掛香茅、菖蒲、沒有立蛋...


      連粽子都好難吃!


      今天睡得很飽,我想等會兒洗好澡再繼續睡好了!


 


      過十二點了,好像就沒有那麼趕了耶!


      打字好慢喏!


      不知大家的端午節都在做些什麼?


      鍾小易很勤勞的打掃房間,我連動都不想動,


      近日來的潮濕和悶空氣,我不想面對可能發霉的一切。


      噢!怎麼那麼討厭!


 


      提不起勁就是提不起勁!


      最近鍾小任很奇怪,變得超孤僻,我也看他好不順眼!


      怪小孩!有事不會明講,耍什麼任性!


      一點禮貌都沒有!對啦!就是打給你看的!


      放假二天,我連一眼都沒看到你,是不會來請安喔?


      今天在街上看到好看的T恤,但想到你那任性的樣子,


      一點買給你的想法都沒有!


      你說說看啊!是不是很討打!?


 


      有點想放棄了。


      


 


      樹陰能不能包容,


      怕光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