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預警的。


      睡...不著。


 


      「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不佳,就應該要注意健康了,知道嗎?」


      紫微運勢這麼說著。


      我知道啊,自從上星期腦袋暈個半死,吞下最後一顆普拿疼後,


      身體一直不舒服到現在。


      也許那就是個警訊,不斷的咳嗽就是在提醒自己,


      健康啊!我一向覺得很重要的東西...


      我卻忽略它好久了!


 


      深深的、淺淺的。


      想讓那多餘的情感變淡,卻又無法忽視它!


      羅同學說,有行動就是成功50%、失敗50%..


      沒有行動,就是0%...............................................我們都是卒仔!


 


      其實我想睡了,真的感覺身體的疲累,


      眼睛也有了不舒服的fu,怎奈就是睡不著...


      連續幾天這樣,你們都看不下去了,何況是我自己!


      你說的我也知道啊,我都沒有睡,上班也都醒著,這樣下去不行。


      我會倒下,總有一天...


 


      不管怎樣,繼續翻身吧!


      難眠也得睡呀!


 


      至少,身體得到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