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這速度更新的...還真是慢~(我自招了!)


兒童節晚餐,一同在新竹這家開業沒有很久的「珍悅港式點心坊」展開


我們很囂張的使用特權,硬是訂了一個六人桌


看門外一群人還排著隊,而我們一到就有得坐有得吃


那感覺還真不是普通的爽,哈!


 



才就座,即送上一壺菊花普洱茶


不過那特有的味道,有些人沒辦法接受


 



考慮到我們三個從下午吃到現在,只有鍾小芙、姿靜和他們的同事佳慧可能比較餓一點


於是很含蓄的點了3~4人特價套餐之A餐,實在是非常划算的價格呢!


可以換二道菜,於是我把奶皇酥換成紅豆椰子糕,叉燒酥換成杏片沙拉蝦


沒辦法,那二道點心太常吃到,常吃到我不想吃它


 



非常害羞的佳慧,特地來幫咱們鍾小芙過生日


真是很有心啊,她送來均鎂的北海道蛋糕和杏仁酥好好吃


說巧不巧,她肖想珍悅的港點很久了呢


 



很快地送來酥軟的蘿蔔糕


道地的港式風味,加了蠟腸和我們常吃的台式不同


不過真的啦,親愛的弟弟~我還是比較喜歡咱們客家式的蘿蔔糕


 



接著是金錢韭菜餅


很貼心的已經先切半,方便我們六個人一人一口


這個看起來像迷你水煎包的韭菜餅好吃耶,皮很薄Q,韭菜也好香


 



蝦米!怎麼來了叉燒酥???? 是想平反嗎?


也對我們太好了吧!


這富有層次的酥皮好吃沒話講,不過叉燒餡還不錯耶


一開始還很抗拒的說,畢竟一直以來吃了很多實驗品啊! @@"


 



奶皇酥怎麼也來了?????? 不是換掉了嗎?????? 


不過它真的很好吃啦,皮的口感超酥爽,奶皇餡不會太甜膩


但最近吃很多...很肥呀!


 



接著是珍悅燒賣皇


來吃港點,少了燒賣總是不對味


裡面有豐富的彈牙蝦仁,當然也是很不錯的一品


 



很香的荷葉糯米雞


蒸得熟爛的糯米飯竟還帶著口感,不是糊成一團


不過我好飽喔!


 



然後開始亂上了


這是蝦仁腸粉,每個腸粉是扎扎實實的二隻蝦


不過醬汁方面個人覺得台北神旺的潮品集比較好


 



開始以倍數份量出菜的薑蔥牛肉餃


不腥又帶著鮮甜,我已經飽到快說不出話了


 



再來個甜食芝麻球來轉個口味


個兒頭有點小,比麻糬還Q還要有口感,滿滿的芝麻當然香氣不在話下了


 



這道樹子蒸排骨好吃!


排骨已經蒸到軟爛,配上破布子的甜鹹,可以來碗飯了


 



杏片沙拉蝦


再度以人數計算出菜,實際去吃應該只有二組吧


這道小品熱量頗高,不過卻是好吃到不行啊!


它類似鳳梨蝦球,春捲皮裡頭包著整隻蝦仁和鳳梨片,擠上美乃滋後包裹油炸


過年吃團圓飯也有這道菜


 



三絲炸春捲也是來了三根啊...


家裡還有庫存呢,回國後再炸來吃好了!


 



這是好吃到爆炸的紅豆椰子糕,照前面慣例來了二份6塊


冰涼的椰子糕入口即化的瞬間,椰奶香夾著紅豆香溢滿整個口腔


真是適合炎夏的甜心啊!


 



好好吃喔!我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雖然吃了很多實驗品,也肥了很多肉,但畢竟常有得吃啊!


心瑩好羨慕,不過我有得吃都會帶去公司給妳的好唄


吃了炸的就想來個汽水,於是我再點了一杯鹹檸七


然後很害羞、很害羞的佳慧還想來個鳳爪


 



趁空檔來消化一下


我發現羅同學和姿靜在吃飯的時候都沒入鏡耶!


怎麼會這樣!


 



沒一會兒,貴林蒸鳳爪來了


應該有炸過再滷最後再蒸,整個就很入味


鳳爪也是吃港點的必點菜啊!


 



咦????  怎麼回事!


又來了二籠的新菜,鮮蝦蟹柳球


雖然很飽了,不過秉持不浪費的精神,我們還是一個一個把它吃了!


好吃耶這個!好鮮美喔!過年幹嘛不做這個,多喜氣!


 



天吶~~ 還來呀!


這是很好吃的水晶蝦餃


這個內餡很簡單,就是蝦仁而已


水晶皮很Q,蝦仁處理得很脆,不腥又不會失了鮮甜


過年也有這道唷,只是鍾小任的皮處理的太軟


 



呼~吃得飽飽的!簡直要炸掉了!


早知道下午也不要這麼貪嘴多吃芋泥和芋頭糕


由於今天是鍾小芙的生日


鍾小任很大方的說要請客,這頓讓他包啦!哈哈~你在裡頭忙,我們在外頭吃得爽


好多道點心都是頭家嬤請客,真是不好意思


白吃白喝這麼一頓好料


鍾小任加油啦!希望我回國吃得到你欠我的椰子糕啊!


家裡有個人會做點心固然很好


現在的我也懶性大發很少很少烤東西來吃了


不過實驗品吃多了也是會膩耶!


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珍悅港式點心坊


035-312321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71號


 


 


 相關閱讀


說走就走新竹記行


新竹健康知性之旅


新竹夢幻小食之旅


羅同學過生日之Ⅰ-祥發港式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