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日


巴西對荷蘭


結果如何其實大家都知道了啦


最近太糜爛,更新得很慢


所以...我們就來說吃的吧


 



話說我們很神奇的訂到班格斯的位子


難得沒跑pub或bar


 



我們訂了九點半的位子


卻一直等、一直等


四個人在悶熱的二樓門口等了快半個小時


 



來美式餐廳是不錯啦


可是電視好像有點小喔!


而且有點遠,後來才商情移到電視前面的六人桌


 



這是我第二次來班格斯


上一回是母親節還父親節來的,總之也很久遠了啦


 


由於十點多了,我跟郭mo吃的不多


彥錡和偉軒點了999派對分享餐,主餐是厚片助眼牛排+起士焗烤培根雞肉


我和MO則是點夜!酒點派對 $599二人餐,可選三個開胃菜+二杯澳洲富士達啤酒


四個人分食也是很可觀哩!


 



首先就是生菜沙拉嘍,蘿蔓很新鮮,嚐起來很清爽


等候的同時,巴西率先踢進一球!


帥啦!班格斯有小遊戲,預測第一球哪隊踢進,猜中有小獎品


 



我們的啤酒跟他們換飲料


來自澳洲的啤酒,不會很苦,還不錯


 



之後費城漢堡來啦!


切成四份還是很有份量,牛肉製的漢堡肉非常多汁


薯條跟River的口感不太一樣,但也是很好吃


 



宵夜組合餐裡的雞柳、脆薯、辣味雞翅


太晚我也吃的不多,雞柳就普通


雞翅還不錯,可怕辣的彥錡被它辣到了,哈哈


 



之後主餐來啦!


七分熟的肋眼牛排好好吃喔!不吃牛的mo還很貼心的幫大家切成小口狀


焗烤雞肉還不錯,不過有點油


然後我吃不下啦!


 


愈看愈傷心啊!


荷蘭已經踢進二球了耶!


 



最後我們的甜點來啦


送上「摩卡巧克力冰淇淋塔」


我挖了二口,很濃郁,我想吃香蕉啦!


下次我要點冰火布朗尼


 


雖然這場球賽巴西踢得很讓人失望


不過肚子也填飽啦!


就~當是來吃宵夜的唄!


冠軍賽再過五個半小時(以現在時間算)也要開踢了~


章魚保羅預測西班牙奪冠


結果明天就能知道嘍!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