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圓體有一個面


一個方體有六個面


人類有稜有角的,複雜得很


 


表相所演譯出來的各種樣貌


究竟哪一面是你看到而真實的


而現在你又看到了什麼?


 


我不是一個很有哲理的人


更不明白人的情緒為何這麼多變


 


誰都會有很多面相吧


隨著心情喜怒甚至是四季更迭而變化


我只知道自己的心情是好是壞


腦袋沒辦法消化來自各方的種種


也無所辨認誰誰大姨媽來還是大舅公報到


有些人就是無法聽懂人話


也有些人連話都不會說


我潛藏的多種表情和心態


似乎也不必一一向誰報告吧


 


我也有幼稚的一面也許是這樣


認真說起來,好像也沒那麼孩子氣唄


算了,所以不用太計較


幼稚鬼就是幼稚鬼


總聽不懂人話,白目而不自知


所以


我沒有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