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究理.不明不白


 


       氣,是一天,是在上班途中一路上擔心,


       傷,是一天,是什麼話也沒有解釋跟問。


 


       又氣又傷,又怎麼?


       反正哭過就算了。


       只是我不懂,不懂妳的改變


 


       我以為的無話不說,只是我的自以為?


       我以為的情感深厚,只是我自認為是?


       簡單二句也好過什麼都不說。


 


       生氣和傷心,已經飛走了,


       那妳呢?


       妳的心裡我是什麼?


       愈來愈不懂妳,就在四個月前開始,


       現在的我不懂妳,


       因為妳什麼也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