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的確是一篇過時的網誌。


基於種種爛理由和原因,導致拖到年假都快放完了才寫。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反正就當寫我自己看的,哈哈!


 


去年掉手機,今年掉錢


真是白痴喔我!


前一天才摸到的尾牙紅包,應該把鈔票拿出來放皮夾呀!


沒事整封帶出場


結果還是到很後面才把它弄不見,豬頭ㄚ我!


 



 


今年的書展主題是法國


但跟我沒關係,因為我不懂法文,倒是有看到來自法國的插圖畫家


重點是!今年的書展超大方


只要搭乘高鐵,就有免費的貴賓門票耶!比買黃牛還划算!


但心小瑩把高鐵車票忘在外套口袋(天熱拿去寄放了)


所以就只好多買一張單日票啦


 



新光三越的20 LOVE虎


還蠻有創意的


而且花得我很喜歡!


 


今天除了書展還另有一個行程


總之就把今天的時間很物盡其用


 



今年除了一、二館,我還去了三館喔!


因為二館實在是太太~~~太多人了!


所以我很聰明的說先去一館吧,人比較少,反正那裡也有要買的書


結果在一館的時報就刷掉二千八,夠厲害的!


近午又匆匆忙滴到三館小晃一下


本想找紙,可文具展沒有賣美術紙


倒是有很巨大的貓頭鷹燈籠景品,總之就是專為兒童設的區啦!


 



離開三館後到威秀覓食


再回到二館找書


天吶~依然是人山人海。動漫迷也太多了吧!


眼看行程二的時間快到了


只好先離開展場




再回來把剩下的書買齊


接近尾聲了


好多攤商都在大拍賣,真是愈晚愈划算啊!


加上是展覽倒數第二天


也難怪一群小朋友搶翻了


 



再擠出來天已經黑了


我們手上也提了不少戰利品





路過農產展


就順便再來個晚餐




吃的隨便


反正花不少錢了


省省吃不錯啦





瞧!是戰利品呢!


今年翻譯文學買了九套共11本(其中二套分上下冊),其中五本用寄的,


時報閱讀俱樂部好划算,2200可以看十本書,買翻譯小說最超值!


六百元以內都算一本價$220,加入還送新書"失落的符號"耶!


買了好多,好懶得一一點名啦


不過我的書只佔三本啦,其它都是鍾小易的


她說明年不要再找她去了,她受不了誘惑,哈!


此外還買了四本小小說,當然是閒瞌牙用的


然後酷卡也拿了不少,哈哈!


心瑩買了不少小說,羅小軒也把整套九本的禁咒師搬回家


整個就很豐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