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已經光顧過一、二、三、四、五(連這次)回


竟然沒寫過它的食記耶!!!


為了這個驚人的發現,決定要來寫,而且是當天,完全不拖稿


哈哈


 



當初知道它是因為網路上搜尋來的


它的位置雖然就在中壢市中華電信旁邊,卻超級不顯眼


不仔細看很容易忽略它的存在


貝殼灣店如其名,整個就走海洋風


由一對夫妻檔共同經營,服務態度很優喔!


一樓空間小小的,只容納四人桌×4、二人桌×2


樓上空間比較大,還可以看街景唷,不過夏天會比較悶一些,尤其是白天


 



店內很多貝殼製的簾子


牆上則佈置得像沙灘一樣


這是難得跟出門的鍾小易。





讓我又想到了我的沖繩之旅呀!!


好期待唷!


比這週要出發的員工旅遊還期待耶!


這是在玩貝殼的邱胖。


 



這張用DH2拍滴~剛好試相機(對!我買到電池了~ )


可憐喔~要下班了才被老闆拖住...


這是被我拍胖了的宜小達。


 



這是水。(廢話)




今天的湯是「南瓜濃湯」


上面灑了麵包丁和義式香料


喝過「玉米濃湯」、「海帶芽湯」、「南瓜濃湯」


今天的湯最不好喝。第一次喝的南瓜濃湯好濃郁,像在吃南瓜一樣...


其中海帶芽湯超正!不過每次去湯品都不一樣哩


誰也不知道,今天會是什麼湯


 



焗烤辣醬燒雞貝殼麵


之前點過辣醬燒雞義大利麵好好吃


今天感覺有點不同,貝殼麵口感較軟不過會捲湯汁


我覺得貝殼麵還是要配白醬比較對味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顏色很不紅后,蕃茄味道還可以再重一些


今天的麵都加了荷蘭豆還蠻特別的


 



青醬海鮮燉飯


海鮮料依舊滿滿滴


給了三隻蝦,很大方唷!


不過鍾小易不愛帶米心的口感,但證明它是生米煮成的,這點就很加分


可是她說我上次煮的野菇燉飯比較好吃耶~cc (傲)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配料依舊豐富


我猜青醬是現打的,所以等超久的啦~


宜小達慢半小時才到,明明就先點了卻還是最後一個上餐


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時候,就會覺得先點餐是對的!


 



飲料依舊是洛神梅茶,因為它很解膩,很好喝,喝不怕


邱胖的奶茶很香濃,可是太甜了點,浪費喔!


 



餐點最後會來一塊小蛋糕


今天的是咖啡蛋糕


有新鮮喔!


之前都吃黑森林耶~


 


=|=|=|=|=|=|=|=|=|=|=|=|=|=|=|=|=


孩子們,今天吃得開心嗎?!


貝殼灣的生意好像有下滑驅勢


希望用心經營的老闆、老闆娘更加努力嘍!


 


 


貝殼灣焗烤美食咖啡館


 03-2804932.0933781408


中壢市復興路7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