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冷的天氣,降溫。


     秋去冬來,抓住一點陽光帶來的溫暖,


     在秋天被燒掉大半的荒田,仍是開滿蒼涼的芒穗。


     搖曳著,沙沙的唱著,屬於冬天的歌。


     


     上年十一月份,仍是暖暖的天氣,


     每個人罵著中央氣象局說的寒冬根本是胡謅的幌子,


     誰也沒料到,十二月的天氣,直直落,


     抖得我工作也沒辦法好好專注,


     但願這個年終,也別直直落呀,給點暖意啊!


 


     有時候,心情被堆疊得好滿好滿,


     那種幸福感,那種暖度,實在是很讓人貪心,


     想要得到更多,更多!


     有時候,那心底深處被挖得好空,


     這樣的不滿足,和貪念,實在是空虛得發涼,


     虛得我連手指一動也不動的 。


     


     心境上的沉,永遠及不上實際的,


     那種深層的慾念,重得很,想移開卻也沒那力氣,


     誰來幫忙我?我只能靠自己呀!


     因為被拖動而刻出來的長長痕跡,怎麼也填不滿,


     最貪心的動物,是人啊!


     


     偌大的房間,永遠的四樓,永遠是最冷的房間,


     可以給我溫暖嗎?


     可以嗎?


     哈尼可以嗎?


 


     心靈的溫度,始終恆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