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多久...


    



    搬家終於告一段落,也慢慢習慣要更早起上班的生活,


    房間太大,大到我一直懶得整理,而且地板也還沒鋪,有夠拖的!


    也許一直維持空空的也不賴啦!


    明天就立冬了,天氣又濕又冷,真是偷懶的好藉口。


 


    荒廢了一、二個月,該是好好的振作了!


    重灌後的電腦,處理速度仍然是慢到爆炸,


    再撐一陣子吧,領了年終換台新一點的主機,


    陪了我十幾年的acer也夠本了,不會太捨不得,因為我實在很缺耐性啊!


 


    前陣子公司的樊樹開得好漂亮,


    逆光的關係,很難拍得出紅黃漸層,實在是不輸楓葉ne~


    都沒有人要陪我去賞楓,


    好吧!收起自怨自哀,相機買了再說!


    CX4啊~~~~~~~~~~~~~~~~~~~~~~~~好想把你帶回家!


 


    也不知還會有多少人來看我的文章,


    那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好好記錄我的生活呀!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