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圖片


因為不是我的電腦


我也懶得上傳我的照片


只是想暫時打篇紀碌文章


暫且這樣吧!


 


似乎是第十次搬家了


從小到大搬了不少次


最後還是回到自己的家鄉


雖然是鄉下


除了蚊蟲多了點之外


還挺安靜的


也不會有飆車族和怪鄰居


 


不過我還是很不習慣和鄰居打交道


也仍然不喜歡被關注


雖然搬新家總是會有好奇心比較重的鄰居


可是我仍覺得不自在


希望安定之後,不要再看啦!


 


真的不喜歡搬家搬得太倉促


好趕,很多東西也沒有準備好


就像現在


後天就遷入了


我的房間乾淨的只有一張床


唉~不管了


希望在星期六宴客之前


我的家具能順利進入


至少,給我個衣櫃吧!


 


這次是最後一次搬家了


就一直安定下去吧!


雖然已經有準備未來幾年日子會比較辛苦


只要開心就好嘍


趁著搬家,電腦也整理一番


希望它乖乖的,讓我順利編修照片


anyway


後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