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有一天,我不再是你的,而你也不再是我的


那時;你可以用力去追求你要的感覺


因為我已失去約束你的權利


無論我是否傷心


我的難過再也入不了你的眼,進不了你的心


那麼請你還是我的時,好好的抱緊我


靜靜的、別開口


讓我多擁有你幾分


 


 


人類自私的起源


就是給不起卻也放不下


也許這樣是美好


但更是過份的要求


 


緊緊抓住那


曾經痛過的些微感覺


我的記憶只停在美好的那刻


 


你不是我的,也不曾是


曾貪戀你的氣息的我


已悄然放下


我不是你的,也不曾是


曾企圖佔有你的我


已絕決放下


曾經一次踏實、安全的擁抱


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