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冷冷想吃辣,好久沒去德記,給它辣一下!


前陣子在網路上逛網誌,被我發現一家麻辣燙,據說非常辣,


剛好1/6,咱們鍾二小姐想去中原買衣服,順便去吃晚餐啦!


住中原的羅小軒也帶著傳說中的滷肉飯來了~




隨意夾了很多東西才看到有買辣套餐耶,


自選一份麵、一份青菜,再加精選前十名食材,只要80塊,


加臭豆腐、肉類也只要20~25元,真的是俗啦!


辣度有分不辣、小辣、中辣、大辣、特辣,今天三份都是小辣。




不過我真的要節制食量了!



鍾小易的:臭豆腐+豬肉+大陸妹+油條+蕎麥麵


豆腐沒有很入味,油條很好吃,肉片也不錯,買辣的青菜都很新鮮唷!


買辣的特色是不會油,上頭不會浮滿紅色的辣油,湯頭很清爽。




Kinien的:鴨血+凍豆腐+魚板+豬心+米血糕+大陸妹+蕎麥麵


凍豆腐和魚板同樣沒入味,口感不好;鴨血和血糕倒不錯,它的麵條我也蠻喜歡的,


可是我覺得小辣的程度對我來說,只是微辣而已,早知道給它叫中辣。




羅小軒的:花干+臭豆腐+百頁+空心菜


豆腐類好像真的都不優耶,百頁口感好卻仍沒有味道,


下次去還是點套餐好了,比較划算。


德記的辣比較夠勁,改回想去老四川了,郭小mo等妳呀!


 


延伸閱讀


德記港式麻辣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