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好吃的乾麵店,週五下班後的晚餐。


一張桌,由陸光六村起步,融合了北方菜、雲南菜的特色,還頗令人期待的。



我們點了八寶辣醬麵、手抓餅、珊瑚餅和一碗酸辣湯。



門口左手邊有木片大菜單,接著是櫃台,然後是醬料台和小菜區(依序左而右)。




先來個酸辣湯暖胃。


配料正常,就是木耳、筍絲、胡蘿蔔絲、蛋花兒之類的,


可是它有酸有辣,雖然比不上我家煮的料多味美,不過是近期喝到算優的酸辣湯了。




重頭戲就是這八寶辣醬乾麵啦,


一張桌選用的是粗麵條兒,不過比烏龍麵更Q順,不愛吃粗麵的我還能接受啦,


而它的辣味炸醬表現不錯,連花生、豆干也是滋味十足,佐上小黃瓜絲就更清爽啦!




給它拌勻了,每條麵都沾付了醬汁,不會太重鹹,很好入口。


羅媽媽的推薦果真不同凡響!




這手抓餅可絕了,看起來很普通,層次可不簡單,


皮脆心軟,很有嚼勁,加上我的個人偏好吃法,


撕一片餅丟入酸辣湯裡泡,馬上就吸飽了湯汁,好好吃喔!




這珊瑚餅也是吸引我的重點,


黃橙色的外表,看得出層次分明,入口是香甜的滋味兒,


我猜是以黃地瓜和麵,只以些許芝麻增香,這個餅也好好吃!




一桌麵的辣椒也可以試試,這碟裡混了三種醬,


生辣椒香,辣油脆,愛辣的人不能放過。


 


小菜也有不少選擇,可是沒看到想吃的,就沒拿啦!


改回想吃看起來很飽滿的餃子、感覺很特別的一窩絲餅和雲貴板條。


各位看倌~咱們下次見啦!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麵館位址:中壢市廣明路126號


麵館電話:03-49392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