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はまだ生きていますか?


:わからないね....


 


 


一直、一直地 不快樂


很牽強的裝瘋


很勉強的說笑


直到最近 僅是打轉的淚


也不肯為我落下


 


我知道我不快樂


幾個月來 一直不快樂


努力壓抑著 呵護著短暫的歡愉


開心很不容易


是真正的開心


 


我始終追著西方的落日


彩霞的炫麗讓我知道心還活著


直到最近 漫無天日的忙碌


我無法天天與夕日道別


沒有澄淨的天光補我心底的缺


 


於是我仍然傷感


我推拒著能使我短暫快樂的良方


我不想承受快樂過後的寂寞


越是忙碌 越是鮮明


腦袋塞滿自以為的淒涼


耳邊不斷放送的曲子 更教我心殤


 


我少了快樂的理由


但沒有人看出我逞強的笑容


心事....


已經沒有誰能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