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好轉了心情


漸漸有了些食慾


似乎這種帶點愁緒的心情


很得人疼惜


但是...我沒要招桃花ね


 


要振作、要振作


不管工作上有多累人


不管心情上有多沉悶


總是會過去的


 


天氣變冷了,


不溫暖的心便不會再感到寒冷。


被冷風包圍的手,


便不會再感覺空虛了。


 


打打鬧鬧的每天


日子過得比較快一些


那麼就一直維持這樣吧


謝謝有你們陪著我鬧


也"相信"我的眼睛是因為盯了太久的螢幕而發腫


有一半也是啦


真的快瞎掉了ㄚ我


痛到不行的目珠現在連淚液也不太分泌了


乾澀得很辛苦


 


是怎麼了?


明明說好了的


還是忍不住給予...給了很


有必要嗎?你需要嗎?


有時不免會想


我認為值得的


你也是這麼認為嗎?


還是只想任意揮霍呢?


 


或許是我考慮得太多..嗯,總是想得太多


也只是希望有人能替我著想


可是爛桃花我不要ㄚ..


我看得見對我好的人


那麼我對他好的人呢..也同樣被看得見嗎?


 


總而言之


就這麼繼續瘋顛過生活吧


到處吃吃喝喝


四處趴趴走


然後不愉快就會暫時忘記


暫時不被記起


慢慢就不會再想起


然後對於你的疼愛


我會開始用來疼自己


也許這樣


比較好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