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沒那麼灑脫


好吧!我知道習慣性的叨唸


已造成妳的困擾


我壓下來就是了


 


但此刻的定義是什麼呢?


能差遣的好朋友?


抑是喜怒無常的怪朋友?


其實朋友二個字,打得好心虛啊!


 


每一件習慣的事


現在做起來都是不尋常


買零嘴、挑衣服這些似乎不該是我來做了


做了好像太多事了


所以今天在美華泰看到妳要的東西


我還是沒幫妳買,實在不是小氣啊


而是妳急於畫清的臉阻止我呀


 


=====================================


 


好像流行起憂鬱


就算笑也很牽強


笑意傳不到眼底


更到達不了心裡


每件事都不真心


言不由衷的精力


早已被消耗怠盡


 


不受歡迎就別當跟屁蟲


只要說一聲我真的懂的


嬉笑說鬧也不過是假像


只是不想在外示弱罷了


就因為在工廠很不快樂


身邊也沒有談心的朋友


更無能汲取溫暖的擁抱


瘋言亂語時間才過得快


於是帶著淚眼才能入眠


得搞得很累才有辦法睡


相同的抑鬱面容也無奈


強打起精神的臉好勉強


不知道怎麼互相的幫忙


斷續的簡訊作用也不大


難不成真要約著看醫生


一起掛診檢查精神狀況


我想我們都不會想去那


 


該死的魔鬼與傳令者


盡量刮榨我的時間吧


連皮帶骨一層層刨下


反正就我這麼一個人


能啃蝕的機會不多了


待我精神薄弱稀落時


緩緩倒下化作一縷煙


我肯定帶著無比燦爛


漾出最甜的笑容給你


 


現在青年不興立遺囑了


反正放鬆身子就那麼去


什麼精神科也甭花心思


放音樂說故事那我也會


雖然有伴好過孤單一個


可是輕易找人停止呼吸


說啥也太過份而且不該


一個人自由也挺習慣了

盡量不麻煩人就可以吧


揮別過去應該不會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