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少了很多心情。


 


       自從知道打某個關鍵字,就會搜尋到我的blog後,


       就有些人士在背後看著我,


       想來真是不好意思啊!好害羞喔!


       看我po遊記,看我寫食記,看我說心情。


       但我更沒想到,會引來一些爭議啊!


       於是,我只好大費周章把一些KEY WORD給去掉。


 


       當然一切的言論,都是我的自由,


       雖然沒有寫某人的壞話,還是吹捧誰,更不打廣告,


       網路沒有隱私,基於保護我的立場,和不被打擾,只好這麼做了。


       我知道你們是好奇,或者是看熱鬧的心態來找我的文章,


       但私下的耳語論足,已經造成寫作上的困擾,


       也許有人把它存下,也許還是有其他方法可以搜尋到我,


       認識我的隱形人!不要藏起來!大方認了吧!


       


       真是麻煩啊!


       我又不想因為這樣搬家,太費事了!


       以為我會生氣而不敢告訴我的傢伙,妳該早點說的!


       我不會生氣,只覺的好笑,


       如果早點告訴我那個誤會,我會早點有動作把它CANCEL,


       我只想保有我試圖清靜的空間啊!


 


       四天半沒有網路的日子,好無聊!


       討厭的建商,夠黑心!夠慢!


       這四天半沒網路沒電視的黑白日子,無聊透頂!


       姐妹們!聚會快告訴我,時間和行程。


 


 


       沒有秘密,沒有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