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營養,請跳過!


 


是的,我在發勞騷。


昨天無奈的把打好的文章弄丟後,


今天啥也提不起勁,


雖然重新傳了照片,排了順序,


我卻睏了。


 


最近感冒的人真不少,


我也似乎中標了,


不過希望不會在星期五啊!


我還要上山看日出,有機會還可能看到雪耶!


 


雖然這二天衰事連連,


可花錢的功力還真沒減弱過,


和MO去買了新的貼身小衣衣~


隔天又去買了一雙朝思慕想的帆船鞋,


好看又帥氣!


我終於擁有它了!MONTOYA~~~


接下來就剩新的亞太機啦!


真會花,唉~


 


哈尼。我LOVE。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