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東眼山下山後,艾比提議找個地方喝下午茶休息歇腿。


在遊客中心滑了好久的手機,然後才在路上選了這家"森鄰水岸"。




媽呀~要到這兒來還真是艱辛,路超小不說,有一萬還坍塌,


然後映路眼簾的是一棟還蠻可愛的木造小屋。




旁邊有他們養的家貓~




本來被安排在戶外,後來覺得太悶,還是進屋去好了~




坐裡面有現場演唱喔!


老闆平時也有在接活動。




閣樓上的小熊偷看樓下點餐的我們唷!




我們不約而同點了不同價位的下午茶~




雖然天氣有些陰,但窗外的景緻挺不錯的,


石門水庫上游水被樹映得很綠,還有一座白色的吊橋。




這是冰&熱的伯爵奶茶~


微涼的天氣,熱奶茶很幸福啊...稍微甜了點,明明我點無糖的說 = =




這是摩卡冰沙,太冰只偷吃一小口,咖啡味蠻重的。




$250冰淇林下午茶套餐除了飲料,當然還有冰淇林,用的是百吉冰淇淋。


此外還有一個蛋糕,今天點的人都選提拉米蘇...普通~




然後手工餅乾沒了,今天都是招牌的香蒜麵包,


烤得熱熱的酥軟麵包配上不濃味的蒜香,還真不錯。




這是檸檬冰沙~


酸酸甜甜的,不過個人覺得不太像全部使用新鮮檸檬汁,口感有濃縮汁的FU,


也可能是我累到連味覺也殘了...




我的鬆餅來啦~搭配巧克力醬。


鬆餅在我東拍西拍之餘,就已經涼一半啦!


當然酥脆的口感少了很多,但它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潤,還及格。




旁邊圍一圈甜奶油,好肥唷!


可是鬆餅少了它,滋味可是也少一級哩~




這杯是拿鐵~奶泡打得很細,


層次看本尊很漂亮唷!




東拍拍西拍拍,這隻小貓從籠子裡放出來,就很舒服的在椅子上睡午覺,




門口旁的藍色桌椅很好看,


這區適合小女生聚會~




店裡還有很多銅製擺飾,蠻有趣的。




問了老闆娘這吊橋怎麼下去,


她說在來路不遠處,有條捷徑,走約十二分鐘就會到,


如果要開車前往,那得繞好大一圈山頭,


好,就決定在天黑之前走一趟吊橋欣賞湖光山色之美景。


殊不知...正是淒慘的開始.....




貼磁磚的指標,留下足跡....


然後開始往又滑又濕又悶熱的山間小路前進...


這段路走得好辛苦,一開始還好,後面開始陡,


石板地面又濕滑,很容易摔倒,光"煞車"花費的力氣就不輸東眼山,


真的是累翻我們一行人!




走到底,有塊「大道無為」的石碑。


我們覺得走下來根本不止12分鐘.....嗚~老闆娘妳騙人啦!




終於到溪口吊橋了....喘!


遠眺的白色吊橋,其實也蠻舊的了,橋面搭著木板,走起來搖搖晃晃,


大膽的艾比都退縮了,只有我和心瑩、羅同學有走到對岸去。




雖然天空不晴朗,但其實還蠻美的,


水裡的魚又肥又美,心瑩看了好心動~哈哈




層層山群映水面,灰灰的天氣讓我拍得像水墨畫哩~




鼓起勇氣的艾比走不到四分之一,看我們折返馬上也跟進,CC~


最後拍下今天的最後一張合照。




下山谷累,上山也累翻了,完全把體力用盡!


身上的衣服濕得比東眼山上還透,


但淺淺的夕日還是會暫時忘記身體的疲累。




晚餐到大溪老街的百年油飯解決,


其他人照慣例點招牌套餐,我則點了雞蛋麵和小肚湯,都很好吃耶!




看別人的網誌覺得每樣餐點都好漂亮,但實際又覺得還好,


那裡的氣氛悠閒,喝個飲料看看風景聊聊天很不錯。


至於溪口吊橋要不要去走走,就由看倌們自己決定啦!


因為...回來後,我和心瑩鐵腿三天,好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