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休,就是用來旅行的。


今年的生日,選擇一個人獨行。




天氣陰陰的,氣象也說可能會有午后雷陣雨。


管它的!


搭上巴士北上,出發吧!


一個人的旅行!




12:30 市府站下車,這花還開得真漂亮~




也不知什麼勁,真的打算用走的到四四南村。


101的天空那塊雲,還真不是普通的黑呀!




隨著101愈來愈近,我也覺得自己快中暑了...




有必要把自己的生日搞到這麼悲慘嗎?!




終於!走了半小時,看到村落了!




先囂張的跟它拍張照!




果然是眷村啊!


若還有人住著多好,


房子還是要有人氣才好。




 矮房前的小山丘,果然是看101的好點!


跨年這兒不知會不會也擠滿人?




紅綠相鄰,歲月呀...




小小的巷弄不難想像當時那些軍眷們在這閒聊的景象~




廣場前應該會有很多小朋友追逐嬉戲~




老舊與新時代的衝突。




雖然少了熱鬧的聲音,這裡的靜謐卻讓燥亂的心情得到平緩。




與四周的大樓比鄰,它真的陳舊好多


穿梭眷村小巷間,耳邊還有位伯伯唱著男高音,賺到了一場音樂會




我喜歡這種掉色的紅色木門




逛了一圈,到文物館裡吹冷氣...不,是看歷史




也順便躲雨 = =|||


沒錯,幾聲巨雷打下,天空也開始哭了~


沒帶傘,等於被困著...




急雨直奔,你們為什麼不到水庫裡去啊!


而且我從早上到現在都沒吃東西,我好餓啊!




下雨的城市更加的淒涼....




但小花兒卻更加生氣勃勃~




牆角也有努力想長的的榕樹苗~




辛苦了啊!郵差先生~


看著雨慢慢變小,我也決定衝到對面去了!




拍掉身上的雨水,讓自己看起來不那麼狼狽,


舊窗框掛著一串照片也很有fu啊!



本來也想吃冰淇淋的,但淋了雨...算了。




好,丘




裡頭有販賣手創商品,還有眷村美食等等等




拜雨天所賜,平時假日滿滿人潮的好丘,沒有很多人~




十多樣的貝果排滿整個桌上,每個口味都好想來一口!




雖然人朝不多,但也是需要等候




為自己倒杯水


點餐吧!




所以我是幸福的!




適合閱讀的角落


可惜我坐不到這個安靜的位子~




後來,我選擇了下午茶C餐 $190


鹹派佐沙拉+白木耳露(補差價20),以上另加一成服務費。


夏樹甜品的白木耳露真好喝,養顏美容一下!




不論天氣陰晴,歡迎你來《好,丘》,品嚐好日子。




鹹派佐沙拉




生菜部份老葉有點多,調味很清爽,反正就是吃蔬菜~




方塊型的酥盒子,填滿豐富的配料,


蛋液包覆清甜蔬菜,烤出好味道,雞肉有點柴, 蛋有點過熟


味道是挺特別的!


雖然我仍失望沒有鬆餅了....




光影從杯身灑落,洽好在杯墊上落下一個圓


也讓我的疲憊得已舒緩~




外頭販賣部的櫃台旁


有盒鉛字印章,好想玩喔!




雨.停了




繼續未完的探險




那些離去的人,會記得曾在這裡的點點滴滴嗎!?




是否記得那片牆上還寫著反攻大陸,又或者是誰愛著誰




N年後,又有誰會記得你,又或者已經忘了誰。




帶著我的戰利品!好多個貝果和司康,


隔天的嘉義之旅路上有點心吃!


雖然後來只有吃到一口巧克力的,和半個乳酪口味,不過好,丘的貝果真好吃啊!


司康也很香,若不要那麼油就更好了。




這大概是公民會館唯一的招牌了




再見了,歲月




BYEBYE...三十年之前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