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加班很多的暑假某天,決定提前下班去約會........




所以來到了托斯卡尼尼的平鎮店~


和南崁店一樣有著寬敞的庭園~




我們被安排在入口右側的巾餐區,感覺有點像宴會廳哩~


下次人多應該可以要求坐左側的沙發區,感覺卡舒適啦!




不過這裡的景緻也不錯啦,有水有樹~


天氣好可以擇在戶外用下午茶,很悠閒~



所以開始點餐啦!


全都+130升級成套餐。




首先,當然是來個香濃的濃湯,


好像沒得選,就直接上這樣,濃湯的味道就是那樣煮~




有嚼勁的法式餐包,沾湯很好吃,


抹上尼尼特色鮪魚沙拉也不錯,


不過覺得之前在南崁吃的味道好像比較好~




因為想來個清爽的,SO...我的主餐點了香蒜辣椒鴨肉義大利麵


不管是顏色還是配料都相當豐富~




鴨肉不乾柴,有燻過的味道,不虧是人氣美食啊!




麵條還可以,不過我拍照用掉太久時間,有點冷掉了~哈哈




羅同學點了焗烤海鮮義大利燉飯~


容量不大,而且賣相不怎麼樣呢!




但是焗烤就是這樣,挖開都是寶!


新鮮的鳳尾蝦、厚實的墨魚、大大的蛤蜊和淡菜,我記得還有蟹肉,很多樣,


但是它的容器真的很小,扣除海鮮,飯只有一點點,


所以我很大方把我一半的麵貢獻給他了!((其實是我吃不完,哈哈))


這道焗烤燉飯的醬汁不多,不太像燉飯其實...




幸好有加點一份黃金薯條來安慰他的胃,


尼尼的脆薯條很不錯,不沾蕃茄醬就很好吃了,


目前排行第二名。




餐後甜點 -  假提拉米蘇~


我還真的很不怕被告,@@


不過倒也認了大多數平價餐廳的餐後甜點都不會優到哪去...




飲料點了冰拿鐵和熱伯爵奶茶


我不愛咖啡的碳燒味,沒義式咖啡的香醇,反正不是我的飲料~


伯爵奶茶還OK,女生還是不要喝太多冰飲~




我好喜歡櫃台整面頂天的酒牆~


然後我也好想喝它促銷的義大利啤酒....




這區的感覺也很舒服,白天的採光超好,冬天很適合在這裡晒太陽~


官網的義大利歌曲還蠻好聽的~



 


~"~"~"~"~"~"~"~"~"~"~"~"~"~"~"~"~""~"~"~"~"~"~"~"~"~"~"~"~"~"~"~"~


懶散真的是人的本性


最近最勤勞的事就是爬山


如果不用陪我家胖子看電視


我應該會比較常發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