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很近,但這是第一次在弘曆農園用餐。




門口左側吧台上,這二隻汪汪大眼的貓咪歡迎客人的到來~




今天被安排在6號桌


我喜歡這個立體木製桌卡


深海藍的桌面我也很甲意啦




弘曆提供的水是香草水


香草的味道不明顯,喝起來沒有自來水的怪味




餐具和餐墊紙這樣




叉匙上都有烙印字,感覺很高級




今天的湯是田園濃湯


但它比較像清湯的口感,蔬菜熬出甜味,很健康




 




義式麵包也就是厚片吐司抹上青蒜奶油烘烤


不過還蠻好吃的,附加的香料美奶滋怕肥可以不用沾它




鄉村沙拉表現普通


水份能再瀝乾些會更好


但蔬菜都很新鮮,賣相很不錯




用完前餐拍拍照


多人聚餐可以選擇這區塊


但旁人易受打擾就是了




掛上海報,蠻有意思的




入口一角擺著許多小東西


當然還有弘曆的名片和DM




醬料櫃仿舊的樣子我喜歡


但我竟然用完餐才發現它有這些東西


尤其是我最愛的TABASCO啊!




拍著拍著,遲來的主餐也該上桌啦!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這是"西班牙海鮮義大利麵


看起來就像紅醬的麵啊!


麵條也有點過軟(對我來說)


雖然海鮮料很多,但整個很清淡


一點也沒有西班牙的FU呀!


 




幸好我點了這個招牌的"鄉村波菜雞腿捲青醬飯"


名字很長...




在颱風剛過什麼菜都漲翻天的時期,那麼多的蔬菜真的是賺到了!


但蔬菜的調味超清淡,只有胡椒的味道,就說沒及早發現調料!


青醬飯的樣子很青醬,味道蠻香的,就是稍嫌乾了點,而且不是很熱


不知是否為等待二道主餐一起上所致




烤得皮脆內軟的去骨雞腿,捲上很健康的波菜


整體來說蠻好吃的,但它冷掉肉肯定不美味,所以快點吃掉它!




副餐我們都捨去一般般的飲料,而選擇其它飲品,然後可以折60元差價


這杯薄荷可可咖啡看也知道不是我的


上面的奶油很多,咖啡豆不是我愛的,薄菏的味道沒有很明顯...我才喝一口也不準啦!


 



我點了"桔桂香氛"花草茶


杯子裡的薄荷是跟對面的先生借來擺的


金桔酸味沒有很重,桂花、香茅和甜菊香氣很舒服




我喜歡它擋茶渣的設計




後來才知道,原來它還有小木屋出租耶!


如果不貴的話,租那裡以後就騎鐵馬上班也不錯!


還可以吃好吃的飯糰~




門口的一角也很鄉村風


吃飽趕時間,我們要去看電影啦!




買了預售票,還蠻便宜的,


多多支持國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