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爬完山,去了基隆夜市吃阿華炒麵,


途中經過這家人好多的義大利麵,然後看著人家的麵分泌口水,


上網查了一下,它叫"義家之煮"來著,評價還很不錯,


所以選定它為這次龍洞、九份遊後的晚餐點。




招牌長這樣,


幸好我們有先預約,不然這家以食材新鮮為主的小店,還真不容易吃到。




店內真的小小的,位子不多。




小店有著暖暖的溫度




點單就在桌上,價格蠻親民的,


除了一般麵條,還可以換成筆尖麵,


食量大也可以加$20元變大份量,但我建議不要,


也可以加$30變焗烤喔!




暖黃的牆也有小裝飾




裝叉匙的花灑很有鄉村風味




讓他畫畫只會乖一下子,


後來還是要請出貓咪...姑姑為了你下載了!




點單的後面是調味罐,


有 黑胡椒、鹽和起司粉。




店內用餐還有濃湯和飲料可自取使用


外帶我記得有折價10元還20元




玉米濃湯加些黑胡椒和起司粉更加香濃




蕃茄清湯也很不錯


用料實在喔!


比起中午的實在是好很多




蓉瑄點了奶油雞柳麵


份量好驚人,所以我說不建議加麵...除非你食量異常的大!


義家之煮的白醬好濃郁,


麵條是我喜歡的硬度,雞柳也處理得很嫰不柴,


真是令人太讚賞了,真好吃


但奶白醬的缺點就是膩很快。




我點了青醬咖哩雞,換成筆尖麵


因為前陣子太想吃筆尖麵,除沒吃到,決定換了義大利麵條!


濃濃的青醬讓咖哩味不會太明顯,


微辣的醬汁解除膩感,雞肉也一樣不乾柴,


怎麼會那麼好吃啊!


我難得吃義大利麵不必另外加調味和TABASCO耶!




紫聆 點了辣味培根麵(微辣)


然後她就被辣到了,哈哈


培根的份量真的好多,缺點就是它太鹹了


份量像小尖山,不是普通的麵量啊!




心瑩點了辣味鮮魷麵(小辣)


辣到她的嘴脣都紅紅的


它的辣很過癮,但我吃不出它用什麼辣


鮮魷的份量也很驚人,看起來很有Q度


我沒嚐到鮮魷,但應該很新鮮吧




羅同學點了泰式辣咖哩鮮蝦麵


它的咖哩應該是採用紅咖哩,然後有檸檬香茅的味道


我愛它的醬汁,香氣十足,酸酸辣辣的,好美味!




義家之煮真好吃!


各方面都很讓人讚許,


不過用餐時發生了小插曲...


由於我們訂七點的時間,洽洽有另一組是訂六點半,


然後他們晚到我們早到,剛好也都是六個人,


我們都坐好一會兒了,那票人才到,可是店內位置還沒空出來,


然後有位態度比較有個性的高個兒服務人員有點小責備我們沒說清楚,


但妳也只問了是否有訂位6個人,並沒有問姓名,


總之不是我們的錯,看在料理好吃的份上,就算了!


 


義家之煮很有原則,客人額滿就不讓人在店內用餐了,只能外帶,


每天的食材為確保新鮮,份數也限量供應,


想在店內吃還是得訂位比較保險,


下次來到基隆不一定只衝阿華炒麵,義家之煮也是選擇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