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撿到便宜,買到義斯特的團券~鼓掌!!!


平時一份套餐不是很平價,現在二套只要688,終於可以去試味道啦!




EST的店址蠻冷門的,但小巷子有好店才厲害!


可惜的是團購券只能在週一~五使用,我只好挑個平日的時間來約會~




西餐廳的裝簧佈置




空間距離不會靠很近,優!




這水杯也很厲害,


我看吧台人員一個一個擦得很仔細哩~




桌邊有鹽和黑胡椒粒




餐具也擺得很整齊


那刀厲害,會站喔!




首先來開胃前菜


蟹肉薯泥沙拉和炸可樂餅


我顧著拍照,也忘了味道了 @@




但我記得還不錯吃啦,我比較喜歡沙拉




小餐包還蠻好吃的,有彈性喔!




還附上片裝奶油和調味奶油,都很香喔!


照慣例,單吃一半,一半沾湯~




濃湯還有一根起酥棒


另類的酥皮濃湯




另一份則是點羅馬蕃茄牛肉湯


是有肉塊的湯喔,燉得夠軟,還有我好愛的竹笙耶!




義斯特的沙拉也不錯, 生菜很新鮮乾淨


這份是燻烤雞肉和風沙拉


酸度適中,很清爽開胃




另一份為凱撒沙拉


醬料不會過份酸甜調得很好,生菜依然是鮮脆




主餐我很意外的點了寬麵~


但這道烤鴨胸蔬菜雞蛋寬板麵卻意外的不錯耶!


鴨肉有煎脆,卻不會老到咬不動


雖然我不愛寬麵條,但口感不錯我也多吃好幾口




另一份可以選排餐喔


它是碳燒無骨牛小排佐黑胡椒汁


份量不會很小喔!


肉質蠻鮮嫩的,我沒有剖面給大家看,自己想像吧!




最後到了甜點時間


羅先生選擇了杏仁片冰雪糕


沒有可怕刺鼻的杏仁味,口感蠻綿密的,不過我只能吃一小口~




令我驚豔的是....終於有真提拉米蘇了!


不是夾蛋糕片,是真的手指;然後也不是抹鮮奶油的內餡


整個就大加分啊!




飲料表現不那麼突出


後者是冰美式咖啡,前者是錫蘭紅茶




整體來說義斯特是還不錯的地方


就是價位不那麼漂亮


如果再推團券可以再去吃一次


不然可能得看老闆肯不肯加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