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日逛部落格,無意看到這家豪華的臭豆腐店,


咱們貓先生決定星期一下班就要去。




位在南平路上的京竺臭豆腐,還蠻遠的  = =




除了臭豆腐,還有賣其它粥品類的東西,但菜單上沒看到,應該沒了吧。




還有煙燻滷味。




基本上就這些,有炸有烤有煲湯類。




貓先生點了「麻辣臭豆腐」


紅色的麻辣湯汁看起來很夠味啊!




我則是「清蒸臭豆腐」


湯頭走清爽路線,但也是很有味道,愛吃辣的我因為感冒只能捨棄麻辣口味。




給得很大方的大塊鴨血,雖然不是很嫩,但裡頭有湯汁唷!




而且還有滷得很香的肥腸、小腸,超夠意思吧!


金針菇和酸菜也沒少,整個就很豐富。


中壢夜市那二家都輸掉了~




二塊豆腐比較,左邊是麻辣、右邊是清蒸,


臭豆腐的孔洞裡吸滿香醇的湯汁,而且京竺的豆腐很軟,好好吃喔!


因為鼻塞覺得香臭味沒有很重,不過整體好吃是重點啦!




京竺的泡菜也很值得推薦,夠酸甜,夠爽脆!


它很簡單,但就是很好吃!


據說季節到了還有木瓜泡菜和小黃瓜泡菜,


因為以品質最佳季節的來做,所以冬天就只有高麗菜這樣的傳統口味。




有臭豆腐當然不能忘記帶一份回家孝敬我家的胖子老爹,於是外帶一份傳統炸臭豆腐,


因為中途去看了醫生才回家,到家都涼了,但我家老爹直稱讚說好吃,


本來還嫌怎麼長這樣,中間還挖洞,我教他把泡菜塞進去吃,果然不錯!


炸臭豆腐裡頭很多汁,冷了都好吃,我想剛炸好的應該更正點啦!




有老爹的當然不能忘記娘親的,買一包鴨腳給她啃,


QQ的很香,但適合下啤酒啦,單吃太鹹了點,貓媽媽也說鴨翅很好吃耶。


京竺的CP值很高,如果就開在中壢,應該會很常報到哩。


 


 


京竺臭豆腐

平鎮市南平路123號

營業時間:下午4點~晚上11點

公休日:每月第1、4個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