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東西,吃啥好呢?


最近中壢出現很多家美式漢堡店,於是衝著飽滿的漢堡肉,就來"吃東西"吃漢堡啦!




店內座位不少,走簡單路線,半開放式廚房,偶而會出現小油煙。




就座後,服務生也送來menu啦,


我們坐門口靠窗的位子,媽呀~好冷,不過人家一開始就有警告過了, = =




翻開menu第一頁~


可以加價變套餐,於是我加了最貴的99套餐C~




然後點了一份「焦香花椰雞肉義大利麵」,


很簡單的配料,綠花椰菜、碳烤雞肉、洋蔥、雞汁。


服務人員告知這道麵品較為清淡,我心想最近不要吃太油膩也就沒換了。




另外還有焗烤類,單價比義大利麵低耶,怎麼會這樣?


服務人員很快地收走MENU,所以就拍這樣。




漢堡部份另有一張MENU,共有十種類,單價在170~190,也算便宜。


漢堡本身有附薯條和飲料,所以不能加價變套餐,但漢堡可以加價讓它變得更豪華。


在這裡我們點了「紐奧良香辣牛肉堡」。




因為天氣冷,送上來的溫開水還蠻不錯的,雖然我沒喝,可是玻瑙瓶暖手好好用。




套餐裡的柳橙汁~


人工味很重,想當然的不是天然果汁。




漢堡配上熱麥茶,味道淡淡的,不過很清爽。




等了好一會兒,沙拉、濃湯、烤土司一併上桌啦!


蘿美生菜很新鮮,使用油醋醬更加清爽,還加了烤酥的培根碎和細洋蔥、紫高麗菜絲;


馬鈴薯濃湯滋味還不錯,烤土司就普普通通啦,我卡愛小餐包或法國麵包片。




又等了好久,現作的漢堡上桌啦!


濃濃的辣醬看起來相當引人口水氾濫,


漢堡排很厚,加上麵包的厚度,沒辦法一口咬,壓扁也還好厚,只好分開食用。


炸薯條很普通,但也不難吃啦,只是我看別人的食記是凱撒醬耶,為啥我們的是蕃茄醬?




香辣夠味的醬汁和牛肉堡真的很搭,而且肉汁相當豐富啊!


但也因為這樣,吃得好狼狽喔!


麵包不夠札實,一下子就濕軟了, 可憐的ネコ吃得滿手都是油。




我的焦香麵也上來啦,而且清淡到我要哭了~


麵條有吸到雞汁的鮮甜,軟硬度也能尚能接受,就是超級清淡啊!


雞肉丁偏柴,而且一點也沒碳烤的痕跡,倒是花椰菜被噴槍燒過的樣子比較淒慘。


可以幫我放二片辣椒下去嗎?


與其這樣,倒不如捨棄本來就不愛的飼料雞,改點肉醬麵或蕈菇麵可能好一點。




雖然主餐很失望,但甜點讓我平復心情了~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真是美麗的組合啊!


這球香草冰淇淋很好吃,不會過甜也不會太人工,比班格斯的好吃太多!


熱熱的布朗尼蛋糕,口感酥酥軟軟,和冰淇淋來個甜蜜的轉圈圈,好美味呀!


不過以美式餐廳來說,心目中的美味甜點依舊是Friday's的摩卡巧克力派穩佔寶座啊!


 


但也許這家店不會再來第二次,因為口袋名單好多啊!


而且被警告了,再沒節制的吃下去可能會被禁足,


以後約會可能只可以去爬山這類的健康活動了。


 


 


吃東西.西式廚房食尚沙龍


03-4560770


中壢市大仁五街24號


 


 


延伸閱讀


週末小聚IN班格斯


週末約會之班格斯


世足賽in班格斯


下班後Friday'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