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每個人


都很容易了解


也不是可以任意拿來威脅


狂爆怒跳


一次次默默承受


 


二十八


週期


真是用來規避傷害別人的好藉口


何需每次接收


突如其來的爆走


 


心情寫照


像奔在沙灘上


何時會採到碎玻璃也不知道


很想靜一靜


即使不是針對我


對於和平常不同


哪能忍受


 


也許又開始悲傷


又因為一些小事而哭泣


從不知有這麼愛哭啊


對於我


一向是冷的


最後一次對我哭泣是什麼時候呢


 


偶而被牽連一下


是無妨的


但女人有時候很小氣


就是不願意成為無辜受害者


我也是有選擇權的吧


能選擇接收什麼樣的脾氣


 


『我會記住的』


總是要記得不喜歡聽的話


這樣不是很累嗎


可我依然是我


依然得做我該做的所有事啊


 


很淡的說著


沒有因此而難受


但畢竟是我


倒是


會怎麼想呢


可以平心靜氣的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