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是另一層誤會的開始....


 


 


如此的反覆


何時才會結束呢?


 


獨撐著好累人的呀!


 


 


 


 


然後 也累


是不是這樣的延續


比較好玩?


 


我一把老骨頭了


經不起這麼折騰啊...


非得這樣捉弄人


 


反正課本、單字比我有趣


我也只要一個


有幽默感的另一半


若達不到


我認了


好唄!


別折騰我的腦袋了


我不喜歡吵架的啊


也不喜歡生氣


瞭不瞭啊!?


 


 


 


 


又遇人生轉折點


我只想要平平凡凡


清清淡淡啊!


別畫這麼大的餅給我


我扛不起啊!


我不會開車也不敢騎車


別把我調這麼遠啊!


我也不會英文


別把我調到到阿逗仔的眼皮底下啊!


行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