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喜歡陰天


也許是因為它能


掩蓋些微的憂傷


躲在幽暗雲層下


能夠盡情地釋放


 


那種輕澀的思念


和揪著心的想念


 


 


======================================================


 


當一個人不再憶起你


而你卻還心心念念著


那種吃檸檬片的酸澀


幾個人能不眨眼泛淚


 


當自己決定不再想念


而那些關於你的消息


不斷自各方飛傳而至


又怎麼做到不聞不問


 


 


我喜歡陰天的灰鬱天空


我喜歡陰天淡淡的墨紫


我喜歡陰天柔軟的氣候


我喜歡陰天溫和的寂寞


我喜歡陰天陪伴著細雨


我喜歡在陰天與自己醉


我喜歡在陰天大肆乖張


我喜歡在陰天獨自吟唱


我喜歡在陰天裡的孤單


我喜歡在陰天裡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