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好中肯


幾句話在我心裡扎著


沒想過會有這一刻


恆溫的愛漸漸變冷


 


我不是勇者


愛與不愛邊緣掙扎著


是不是少愛個幾分


結局才不致太傷人


 


有著一樣的靈魂


卻不一樣認真


總是離開了才後悔萬分


我說這不是笨


只是心裡還有些忐忑


一夕天成了藍色


 


開啟不同路的門


有些昏黃的燈


總是跌倒了才懂得站穩


你說愛不再深


只剩下記憶裡的永恆


一同為愛而放任


 


沒理由靠近


再也不必對誰承諾著


我丟棄了幾分靈魂


沉默得喊痛也不准


 


少了雙人枕


我還能守護誰的靈魂


熟悉的氣息成灰燼


對愛情下了保護令


 


哼著不完整的歌


要自己勇敢著


不種紅豆也能勇敢忘了


我為自己開門


邁開步伐朝夕陽飛奔


我看見認真的人


 


 


======================================


 


還真的不夠認真咧


後繼無力


愈來愈不行了


難道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