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番鴨牧場離開之前黑姐姐就提議等一下來去大江逛逛,反正挺近的


不斷分散再合體,也沒買什麼


後來小秉也翹班來了會合,晚餐黑姐姐說那就吃Friday's吧!


 


其實我這天穿得超隨便,想說反正只是去吃台菜,短褲T恤夾腳拖就出門了


車開出去了才在後悔,幹嘛穿這樣,等會兒一定有誰說去大江的,果不其然  = =


所以說不管去哪兒,就算是路邊攤也不要穿得太輕鬆


因為中途會有一些變數是你很難掌握的啊!


 




言歸正傳。


我還蠻喜歡Friday's的用餐氣氛的,美式的輕鬆悠閒,加上紅白色系一直讓我覺得有歡樂的感覺


幾個月前廣告打得兇的「前進加勒比海」活動,讓我頗為心動


畢竟平常的Friday's價位可不算低,隨隨便便幾張大鈔就燒掉了


搶在活動的尾巴,活動只到9/7呢


決定先來個加勒比海4人套餐/$2200


可選擇4杯飲料、3道主餐,還有開胃菜、沙拉、甜點,其實蠻豐富的


 




  我們的飲料選擇了伏特加+萊姆的「森巴嘉年華」、以檸檬伏特加為底並調了蘋果汁、百香果汁及可爾必思的「豔陽光譜」、芒果及百香果打成綿細口感的「極酷冰芒」、同樣以檸檬伏特加與荔枝酒、葡萄柚汁、可爾必思調成的「粉紅天使」。這幾款新飲料都很好喝,較有酒味的應該是森巴嘉年華和豔陽光譜,但喝起來都很順口,我比較喜歡大妹點的粉紅天使。


  開胃菜是半份的「三式組合」有紐約辣雞翅、烤馬鈴薯皮、香酥馬芝拉條,以及西芹棒,很好笑的是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一站定馬芝拉條就給它硬生生飛出去,差點沒笑翻我,所以照片裡面沒有它啦!馬鈴薯皮一樣好吃,雞翅微辣鮮嫩,還不錯吃,小朋友耐不住餓,一下就掃光了。




  4人套餐的沙拉為「巴哈馬花枝圈沙拉」,分量不少,花枝圈也很好吃,幸好鍾小秉有及時跟到,不然她會嘔到一直酸吧,哈!本來就很愛當牛的我,後面的生菜幾乎都是我吃掉。


  第一份主餐「巴哈馬咖哩燉半雞」,還真的上來半隻雞,而且還不小,醃過香料的雞肉加上微烤過,很香很多汁,配上薑黃飯和咖哩醬汁很對味。


 




  第二道主餐「香辣泰國雞肉麵」,這道個人覺得調味普通沒有很泰國,但配料倒是不少,雞肉不會太柴,但加上腰果的酥脆香氣還蠻加分的。


  第三道主餐「半份豬肋排」我們選擇雙醬口味,這豬肋排很夠味,肉質軟嫩多汁,害我好想配飯,洋蔥圈還是一樣好吃,脆脆的麵衣包裏著洋蔥的甜味,很推!


 




一陣秋風掃落葉


盤子全空啦


黑姐姐覺得還不過癮,凱杰也覺得沒有飽


於是請服務生把桌面清掉後


我們又研議著第二輪要吃什麼


看來看去,鍾小秉說...那麼就再來個加勒比海2人套餐/$999


超白痴的,一開始就直接點不就好了,哈哈


 




  2人套餐的沙拉為「特製凱隆沙拉」,還蠻失望的耶,除了蘿美生菜和麵包丁就沒其它配料了,凱隆醬也不多,看起來就是很樸素的一道沙拉。


  飲料則點了由各式莓果調製的「莓好時光」,以及鳳梨汁及鳳梨果肉加伏特加充滿夏天味的「陽光海岸」,可惜的是這二款服務人員推薦的飲料都不怎麼好喝。


 




今天的第四道主餐「古巴炭烤椰香雞肉串」,一開始就想點的說,不過總要先吃貴的
這道烤雞肉串好好吃,香料味很喜歡,薑黃飯加烤波蘿和醃甜菜根都很好吃耶!
雖然照片拍得超級模糊,簡直都可以參加猜一猜了,不過無損食物本身的美味,哈!


第五道主餐「加勒比海海鮮飯」本來以為是燉飯咧,但沒有燉飯的濕潤感,說是炒飯也沒有炒
飯的乾爽,反正很妙。調味還好,但海鮮料給得很豐富,花枝圈和蝦子都躲在後面沒拍到啦。


如果可以換的話,超莎魚柳塔可還蠻吸引我的
還有不在套餐組合內的牙買加碳烤香辣牛肉串也在我的首選名單內,有機會再吃嘍


 




最後,甜點一起上來啦


其實不太懂MENU上的2人特製和4人的「摩卡咖啡冰淇淋派」有哪裡不同!?
就是一個切三角、一個是四方塊吧,總之六個人剛好分食這六人份的甜點。


這甜點真好吃!太妃糖甜甜的很有幸福感,但是咖啡的微微苦味洽好稍稍中和它的甜,
上層灑了應該是極細餅乾屑吧,淋上巧克力醬,豐富的層次感,口感很好。
不管是視覺上還是味覺都得到了滿足感,打網誌的同時又想著它分泌唾液。



 



今年的生日算是開心的了


和家人一同渡過,又有很多四面八方的朋友給我祝福


整個就是HIGH呀!


 




中上是這天為我們服務的Jack (好像不是這樣拼)


服務態度很好,也很好笑,很活潑的服務人員


長得有點像混血兒,卻被我們家弟弟說是外勞,真是不好意思ne~


中下則是很眼熟疑似之前被當廣告的可愛服務人員


不過以她現在的穿著來看,應該是升官嘍


 


很多年沒有吃Friday's了,一來窮,二來還有很多特別的食物引誘我


這回到Friday's發現很多活潑的原素都不見了


制服上不再掛滿別針、徽章,食物也不全然走美國風,多了很多異國風味


而且爬了文,也有不少格友有相同感受哩


這樣的改變我也不知是好或不好,反正一家餐廳總會有正負二種評價


這次用餐經驗覺得OK,下回不見得仍是相同的感受


雖然現在也沒什麼不好,不過我還蠻想念以前的Friday's


 


 



T.G.I. Friday's  中壢店


03-468-0020


中壢市中園路2段501號4樓 (大江國際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