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在累個什麼勁,昨晚又沒洗澡就睡覺,搬來這裡後,頻率還真高...


    天氣變冷了,再這樣總有一天會重感冒!


    早上六點爬起來洗澡,順便收收菜、餵餵魚,不小心又看到 VistaQuest  VQ1015


    天吶!整個超心動的啦!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為了不要一直沉淪在網拍、網購裡,我決定繼續睡覺~~ = =


    就這麼一路給它睡到三點多才硬逼自己起來


 


    睡這麼久,一定餓啦!


    打開冰箱看到鍾小任做的奶凍布丁,貪心的給它吃了二杯 


    然後心想隨便弄個什麼來吃好了


    切了一個黃金堡,鋪一些乳酪絲去烤


    再煎了一片香酥雞排,燙幾根綠蘆筍


    我的早餐+午餐+晚餐完成啦!




    是說這雞排還真的不怎麼好吃,粉裹得比肉還厚,沒啥口感不說,也沒啥味道


    若不是我灑了一點義大利香料,應該更沒滋味,加一點美乃滋應該比蕃茄醬好


    呼~再怎麼難吃,至少也吃飽啦!


    三餐一次解決,方便又容易,我真是勤儉的客家人,哈哈


    ( 謎之音..哪來的"勤"!?)


 


    愈來愈糜爛的假日,懶懶的什麼也不想動...


    如果這樣的生活可以一直過下去,很好奇自己能撐過多久而不會感到厭煩


    十一月了...這個月的假日安排了好多活動


    306酒聚、野餐、淡水、電影...很期待。


 


===============================================================



    昨天是萬聖節耶...


    加了十月最後一天班,下班後和鍾小兌順便把宿醉中的寧小鴻載回家


    為了聊表他的謝意,被他請了一頓三顧茅廬


 



    點了最愛的竹輪和凍豆腐、蛋腸、米血、貢丸、花干、空心菜和一包傳說中的蒸煮麵


    看起來很多,其實才一點點啦,寧小鴻竟然吃了一大碗滿滿的,可見他很餓


    加了麻辣油比較好吃也很香,不過阿姨一直說很辣不肯幫我加太多,我很能吃辣的好唄


    湯單喝好鹹,竹輪也不夠Q軟,好久沒吃到正港的竹輪了,好懷念唷!


    鍾小兌和寧小鴻聊得很起勁,一直敲簡訊的我也好忙,哈哈~倖在等我回去哩


 



    雖說是萬聖節,中壢街上還真是冷清到不行


    算啦,大概只有在教堂附近比較有氣氛吧


    陪倖買了褲子,我看中一件衣服不過沒有下手


    然後買了三條的幸運繩...


    不知道為什麼要買這個? 還一次買了三條


    明明那個老闆說話很不討喜,還是買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買就買了后


    雖然不是自己做的,還是請收下吧!


    請收下吧,雖然我仍在努力,努力要忘了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