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2/19(五)


依然是雨落連綿的日子


老闆選了這天好日子開工


 



早上近十點到公司拜拜領紅包


 



祈求今年也是豐收的一年


更希望我們的口袋也能豐收(哈)


 



接著副總發紅包嚕!!!


與以往不同,今年的紅包不是用抽的,而是大家均一價


也好啦,以前都很賽只抽到最小包的200,今年還多三張哩


眷屬也有紅包拿喔!


 



厚厚一疊


大家今年加油啦!


 



放完鞭炮,結束開工儀式


轉往到竹圍漁港的賜福餐廳喝春酒


記得前年員工聚餐也來這兒,菜不錯也很乾淨


只是被POL急著回去趕貨的壓力下,吃得很...消化不良


今年春酒就不同啦!輕鬆愉快的咧!


 



首先上桌的是「奶油鮮貝」


有夠鮮!


而且它有我的掌心這麼大,好驚人的SIZE!


 



生魚片三式組合


生魚片有鮭魚、旗魚、鮪 魚


還有檬片龍蝦和生干貝


真不敢相信一桌5000的菜色這麼好


明年尾牙可以換家了啦!


 



燙鮮蝦


蝦子也很鮮甜,我貪嘴吃了二隻也沒有發癢不適


(PS..鍾小易幫我剝殼耶!要炫燿一下)


 



清蒸蟹腳


每一支都有厚厚的蟹肉


彈牙又好吃


怎麼那麼令人感動!


 



大家吃飯開開心心


多好!


 



鹽酥龍珠透抽


龍珠和透抽都好吃,連花生米和脆脆的彩色蝦片也好吃


這是一道好下酒的菜,只是我們依慣例沒開酒


因為也忘記有從公司A了一瓶香檳出來


是說香檳好像也和它不搭啦


 



清蒸現撈魚


看起來像鱸魚,口感很好不會糊軟也不腥


這個超好吃!


 



鹹豬肉拼烏魚子


鹹香的烏魚子夾生高麗菜好好吃


松板鹹豬肉太肥了沒吃


不過後來也是讓男生們掃光,應該滋味還不錯


 



海鮮羹


有蚵仔、花枝、魚板、筍絲、豆腐和我好喜歡的海菜


那個海菜我不知正確的名字啦


不過只要和大人去竹圍吃快炒就會點上一盤海菜炒蛋,超好吃的!


 



一開始上菜上很快


可能是客人很多的關係,上完海鮮羹之後就停了下來


等到很多阿姨以為沒菜了紛紛想走


我們這桌幾個男生倒玩起牌來


過年好玩嘛,只是不知這樣是否也構成聚賭罪?


 



等了超久,也催了好幾次菜


招待的炒地瓜葉才上桌


好久沒吃到地瓜葉了耶!


 



味噌海鮮湯


有鮭魚、不知道名字的魚片、沙公、豆腐


不會很鹹,還蠻不錯的


 



最後就是芭樂片結尾啦


可是因為後面上菜太慢,已經走掉不少人了


基本上我覺得這樣很不好,畢竟頭兒還在就這樣走人還蠻沒禮貌的


不過今年春酒真不錯啊


奶奶八十大壽本來也想來這辦


可來漁港就是滿滿的海鮮,我爹不能吃那麼海味


所以~等下次聚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