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初訪後,仍對一張桌的餅念念不忘,


尾牙那天本來要去分店「塞上」,結果也是星期日公休,


所以又找機會去啦~




這次有拿小菜,腐皮洋芹,這碟40大洋。


這涼菜好爽口,洋芹很青脆,也沒有粗纖維來扎口,


腐皮沒有炸過,少了油膩感,嫩中帶Q,還挺不錯的。




和上回唯一相同的酸辣湯,


因為有餃子,所以這湯可是很重要的角色。




我捨棄了原本要點的雲貴板條,改點雲南菜系的香辣粑粑絲,


結果上桌就失望啦!


這根本是米干嘛,跟我在大溪吃的粑粑絲完全不同!




雖然湯頭清爽,米干拌上八寶辣醬也是很好吃,


不過我心裡還是在呼喊著~~~你不是粑粑絲啊!




鮮肉餃子,一份50,內有十顆。


上次看人家吃好像還不錯,就點了。




這餃子皮還蠻有彈性的,高麗菜增加鮮甜,還有蝦米提味,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它就是很普通的水餃,倒是沾點辣醬油加分不少。




這也是有名的一窩絲餅,


麵餅呈絲狀,又脆又Q,還帶著芝麻香,但沒有很驚豔,奇怪了...


反倒是上回的珊瑚餅和手抓餅比較令我想念。




這次拍到了小菜櫃,


依盤型的不同來分價格,小菜是30~40,滷味則是40~65,


個人覺得價格偏高,但還可以接受啦。




這次的點的餐除了小菜外,沒有特別感動,


下次進攻別的,斤餅、綠豆稀飯、雲貴系列~~等我吧!


 


 同場加映


中壢一張桌麵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