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不代表夏天的結束。                            


 


 


    日子過得很快,在這裡也待好久了,


    想當初時常聽妳滿腹委屈訴說老闆多麼不善良、同事多難相處,工作有諸多煩惱,


    每每看到妳發來的簡訊心裡總是好捨不得,憑什麼要在那裡讓人家糟踏,


    當你問我公司有沒有缺人,阿爸阿母要我想辦法把你弄進來,


    然後也真的弄進來了,成為本公司的一份子。


    但這樣真的對妳好嗎? 最近時常這樣問自己。


 


    近日的廣播,不再是甜甜的播報嗓音,而是充滿不耐、偶而滲雜著怒氣,


    看著妳最近的疲累、氣悶和痛苦,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只能心疼在心裡。


    因為我們的距離因為在同家公司變近了,心裡的距離卻變遠了。


    「沒有什麼不能說的」曾經是那樣堅定。


    怎麼會變現在這樣?淡淡的疏遠、厚厚的隔閡。


    甚至很少很少聊天,很少很少逛街,很少很少分享心裡事。


    好吧,我也覺得抱怨不是件好事,可怎麼連一些生活上的事也都不能說了呢?


    那句堅定,現在變得遲疑了啊!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做好的事,卻做得最糟,


    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有時我覺得好像變得沒有朋友,


    是否不是單身的身份,就會有不一樣的對待?


    曾經斬釘截鐵的說,就算談了戀愛,我也不會搞失蹤、不會不理人,


    別說什麼不打擾的話,因為我需要朋友,我珍惜我的朋友!


    但近一年以來,出現在身邊最多的,並不是我的朋友們,我好失敗。


    你們那麼多個,打敗不了一個人嗎?


 


    也許我是被自己打敗了,


    我輸給了我的自信和自以為,


    我以為這樣做是好的,我以為是....


 


 


    心境的凋零,是屬於秋天的蕭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