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來到了中壢的「御岩燒」


目的是燒烤


 


本來要去可樂貓


但它的評價愈來愈差,臨時改了地方


挑來挑去,挑了這間之前黑姐姐說不錯,價位又中等的地方


 


和妖小美下了公車,先去威尼斯買票


先買先贏啊!不用閃來閃去的位子我很滿意


這樣看電影才舒服嘛!


 


買完票,散步去御岩燒,真是熱翻了我


現在就這樣的天,真不敢想八月會有多麼熱


 




價日的消費方式是359/人+10%


有鐵板燒烤和火鍋


火鍋可挑二種湯頭


一開始會先上基本的肉盤、海鮮盤和火鍋盤


 




也可以去自助熟食區挑你喜歡的食物


除了生魚片我覺得不太優、蒲燒鰻和貴妃鮑很普通外


甜蝦、雞肉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那天太飽了,甜點、水果完全沒有動


然後生蠔也沒有拿到


好可惜啊!


 




因為是瓦斯鐵板,所以熱很快


肉片放上翻幾下就熟了


火鍋我們選擇海鮮鍋和麻辣鍋


海鮮鍋的湯頭很好,麻辣鍋有香沒有辣,不太過癮


火鍋幾乎都我在吃


最後還剩下一堆不愛吃的火鍋料


 




明明一輪還沒吃完


又加點了大腸頭、魚下巴、小章魚、蛤蜊、和一些蔬菜


左上那個是在生食區拿的翅小腿、牛骰子和魷魚


中間換了鐵盤,原來底火長這樣


其實爐子邊邊還蠻髒的,卡了很厚的油垢


 


因為是鐵板燒,所以有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烤出來的油沒有辦法去掉,我還一直拿面紙來吸油


而且御岩燒沒有我吃燒烤的最佳良伴 - 蘿蔔泥


只有白醋加蔥花、辣椒撐著


吃到後面好膩口,醋汁上面還凝了一層可怕的油


 




之後又硬加點了牛小排、羊腿排、牛沙朗


牛小排好吃耶,烤完入肚才想到拍照這回事,哈


牛沙朗也不錯,只是真的塞不下了,最後剩下好多


羊騷味讓我害怕,羊腿排當然也是剩一堆嘍


二個浪費的傢伙


光靠一個人是解決不了的啦!(><)


 


最後吃了幾球的冰淇淋和加了椰果的自製豆花


坐在位子上看jolin的演唱會花絮順便消化


飽到不行啊真是!


 


所以我們知道


胃不大的人不要去吃到飽


開很久的店品質也會跟著下跌


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啊


 




我們很厚臉皮的坐到電影開演前半小時


慢慢走回威尼斯


途中還去每次經過必去的寵物店


好喜歡那隻貓的專注表情


妖小美和狗狗玩,玩到忘記我們還要去看變形金剛


哈哈


 


最後就是


變形金剛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