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七日下班後,才到家沒多久,就被抓去台北


原因是小秉要和二個素未謀面卻要一起去香港玩的同事吃飯


搞得跟見網友一樣  = =


 


其中一個同事(應該說是協力廠商比較貼切)想吃法式田螺


於是挑了「洋蔥」這家餐廳


要不是鍾小秉怕迷路,本來不太想去的,因為我已經嗑掉一個麵包了耶


一來會吃得好撐,二來我會前功盡棄 ><


 




結果還是小小的塞在車陣裡,哈


台北沒入夜前的交通,仍然是那麼混亂


而且臨時改開車去,連停車都好困難


 


這家聞名已久的洋蔥


即將因應國際化發展,所以七月開始改名叫「Mr.Onion」


怪不得那個洋蔥頭不見了


為免浪費和虐待自己的腸胃


我只單點一份「蘑菇干貝細麵」


小秉則是「茄汁紅酒牛肉麵」套餐


 




其中一個人點了排餐,所以多了一份「和風鮑魚」


我們的前菜則是「泰式嫩牛肉」


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沒拍到照片的「法式田螺」和「烤牛肉串」據說很美味


 




然後我的順序又排反啦


應該是生菜沙拉先上啦,麵包則是排在前菜之後


反正懂得吃西餐的人就會知道


 


沙拉的生菜很青脆


凱撒醬佐上金華火腿碎和麵包丁


很清爽的夏天口味


害我又想起以前工作時候的師傅弄的凱撒也好好吃


 


「大蒜麵包」皮脆內軟


我沒點排餐也有一片耶,真好真好


可惜怕膩沒有點濃湯,不然泡進湯裡又是另一種美味


 




上為我們點的「海鮮燉魚湯」


裡面有魚肉、蝦子、魷魚、蛤蜊還有軟殼蟹


有夠豐富的湯料


還有很多茄紅素,也是開胃的單品


 


下為「南瓜湯」


很純濃,就是奶粉味很重


很容易飽胃,卻不是那麼的清爽


 巧達湯似乎比較優


 




接著排餐先登場啦


協力廠商同事之一的「香酥脆皮雞排」


感覺還蠻好吃的


有機會想吃德國豬腳


因為大妹超推薦的


而且看起來超大一份,可以大家分食很nice


 




再來是我們的麵啦


很多東西已經賣完了


改來改去竟然吃一樣的


 


上面是小秉和另一位協力廠商同事點的「茄汁紅酒牛肉麵」


蕃茄味超濃厚


不過它是好吃的一道料理


醃過紅酒的牛肉軟嫩,搭上蕃茄的酸甜,湯汁濃郁卻很是爽口


 


下面是我和小秉同事點的「蘑菇干貝細麵」


我的辣味被師傅直接改成一般口味


這是一道清淡口味的義大利麵


細麵帶上的湯汁,還算不錯料理


但我不是那麼喜歡,以我的口味,多了辣味應該會好很多


 




一群人聊天聊得起勁


真不像是第一次見面的人


也許是平常工作上很有往來


所以不會太過生疏吧


 


吃完主餐,該甜點上場啦


我們點的是「提拉米蘇」


口味一般般,沒有特別驚豔


飲料則是「蜂蜜柚子茶」


同樣是很正常的口味,正好解膩


 




 


洋蔥的選擇很多


雖然排餐類以我們現在的生活水平來說算是中價位


但實際上價位上還算可以


只是我們很剛好的坐在廚房旁邊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些許油煙味飄來蠻NG的


 


老店的裝簧我很喜歡耶


隨便一個櫃子上的雕花還是七彩玻璃燈罩都好有味道


雖然是去用餐,但視覺上也能得到享受


下次再找妳去吧



 


 


 



(復興店)


02-27118182


台北市復興北路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