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來閒聊好了


最近腦袋欠整理


理不出什麼思緒來


 


 


作息不太正常


卻很規律


約莫十二點入眠


在這兒之前


卻得說上一小時左右的電話


明明眼皮就睜不開了


 


最近努力縮少到三十分鐘


希望以後十分鐘就能打發掉


怎麼會這麼嘮叨啊!?


我啊


真的很不喜歡講電話耶


明明有電腦的ㄚ。。


 


假日沒事就宅在家裡


這個冬天的溫度


實在讓人想拒絕出門


浪費掉一整天


坐在電腦前


等著讓屁股愈來愈大


然後一方面很耐心的跟對方說


我真的不想在寒風中出門


 


話說。。


嚷著要減肥的人


別人一聲吆喝


就跟人家出去吃吃喝喝


已經盡量克制了


還是肥得不可開交


 


換了個工作至今約莫十個月


也多了快10キロ


是因為吃好睡好工作輕鬆沒煩惱嗎?


別逗了


就算不吃也是這樣    肥


沒給點壓力實在不知節制


 


實在很不想承認


真的老了


今の若い人の考えは全然理解できないです。


為什麼要說這麼無俚頭又難懂的話?


真是一點也不可愛啊!


是我跟不上時代


還是時代走得太快?


 


完全無法用正常方法溝通


連白話文也能聽得一頭霧水


老實說


我比你們還要想吐血咧


究竟是文化出了問題


還是教育失去核心


這樣的變化


 


工作工作


開始會羨慕十年前的自己了


除了煩惱胖


也沒什麼好緊張的


不必為了生存拼得要死不活


反正過慣了窮日子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七嘴八舌的道長說短


大概是工作上最難適應的


無聊歸無聊


也是有不少笑料


譬如說73年次的人生


卻擁有轟轟烈烈長達四、五十年的驚人經歷


由於太好笑了


擠在這裡就太可惜了


 


 


卒業してから皆も仕事に忙しいので、偶にしか会わないです。


為什麼呢?


因為懶


懶是很大的致命傷


讓我肥


也讓我沒朋友


 


以往是工作忙碌


根本沒空出去溜躂


現在有空了


朋友也沒了


我也傻了。。。


 


 


世は様々で後は何かあるのか誰も知らない。


很隨興的過每一個小時


其實很隨便、很懶散


反正大事、小事,關我屁事


吃飯不會噎到、喝水不會嗆到就好


平平安安


淡淡的,有何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