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


已經夠煩的了!


文章還連二次不見!


還我內容啦!


 


<第三次重建>


 


 


體能狀況不佳


加上忙到不可開交


好脾氣的人也會受不了


何況


我並不是那種人


 


 


愈來愈不想搞團購


又不是每天很閒等著你們丟單子


我的正職是QC不是賣雜貨的耶!


物價上漲也不是我的錯吧


又不是我在賺


還有那個老闆!


只不過問個新的價格


有必要虧東唸西嗎


竟然還說漲價也頂多是一、二十塊


若我買得多,那不就多好幾百了


當人家錢很好賺嗎!


當那些婆婆媽媽很好應付嗎!


 


 


還有那個保險公司


簡直莫名奇妙!


我有同意過我要投保嗎?


我有簽下任何文件給你嗎


竟然就給我從信用卡扣款


把人當傻子啊!


一點也不尊重客戶嘛!


巴黎人壽,我記住你了!爛公司!


 


 


 


還有中華電信和奇摩!


一直當是怎樣!


鄉下地方就活該速度慢


整個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