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問題


從去年到今年


都是處女座的最大困擾


也的確


困擾很大


 


即便從不覺得自己是處女寶寶


 


 


時間一直變


親情、友情、愛情


也一再更新


突然發現


幾乎忘了怎麼和人相處


 


說話的方式


思考的方式


寫字的方式


不再熟悉


膽子也變小了


 


一種很莫名的情緒


跘住一些事


有時候很想頹廢


生活環境卻不得放肆


 


愈來愈不會


和人相處


靠得太近怕被說嘴


離得太遠怕被誤會


只好悄悄


製造一種假像


好像很好


只有自己知道


撐得很辛苦


 


偶而放得很開


玩得瘋狂


一改平日模樣


下場就是


嚇傻一群人


 


也許不明就理的人


會嫌惡地說


怎麼變化這麼大


那平常不就很假


 


只有自己知道


那不是假,更不是作做


只是很安靜的


沒表現出來罷了


 


最近很沒節制


口沒遮欄


想什麼就話出口


粗鄙的、野蠻的


但至少還有禮貌吧


 


有時覺得很討厭


為什麼就有人喜歡設定別人


自以為的看到什麼是什麼


內心不一定如外表呀


我一向不擅解釋、其實是懶得說明


除了會做菜


女紅實在是不拿手啊


看起來安靜


實在是因為懶得開口又怕吵啊


 好似很勤快


房間我可是久久掃一回啊


看起來文雅


那是我動作慢又不快啊


 


就像看著我叫我妹的名字


已經習慣也懶得更正


即使我已經在那間公司待了一年半了啊


那又怎樣


 


 


我真的不適合當賢內助


別再說娶我的人會幸福


我深深認為他會很辛苦


再說我並不想嫁人好嗎


結婚並不在我的行程表


請別自作主張想說媒了


 


不在乎的事


就不必想得太遠不是嗎


什麼事都散散的不行嗎


 


 


人的問題啊


為什麼要拿這個來煩自己呢


 


就因為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就因為很混蛋的傷人的心


就因為無故被晃點很多次


就因為長輩一直要你相親


就因為身邊的朋友變少了


就因為身負的責任一直加


就因為寂寞愁緒不斷上身


就因為這樣所以製造假像


 


不被喜歡也無所謂


傷人家心也裝無謂


被人晃點也無所謂


要我相親也裝無謂


朋友少了也無所謂


責任變多也裝無謂


就算寂寞也無所謂


 


就算


不被了解也無所謂


 


 


就算有所謂


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