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自己堅強


累積許多鳥事


終於也承不住


一瞬間就崩堤


 


硬是吞下許多淚水


苦悶卻不斷從眼角


毫不知羞地竄出來


惹得臉皮都抗議了


 


 


有時候一個字一句話


就能讓藏得住的心事


一股腦地全擠在臉上


輕易得勾出滿腹心酸


 


現下子可好了


自己種下的因


所以得嚐那果


未成熟必澀的


 


找不到對象可以說苦


因為我只剩下自己了


明明被丟棄的不是我


卻後知後覺突然孤獨


 


 


每天的煩悶超級多


昨天雖然發洩了些


還是不足以安撫我


畢竟我堆了很多啊


 


可不可以不要再捅我了


資方的想法不是不了解


以前我也屬於資方的啊


基層並非能隨意壓榨的


 


沒道理你業務要賺錢


我就活該幫你做到死


去你的無論如何都要


滾回你的比利時去賺


 


實在是太生氣了


罵完他祖宗八代


淚水也快流完了


管它眼皮也腫了


 


 


最近一首歌的旋律很喜歡


然後裡面的詞句挑到神經


所以爬滿淚了和一堆委屈


心裡還是很悶還是被壓著


 


愛不愛都痛     (痛了很久,沒有問過,卻擅自決定不愛了)


最後你要自由 (我自由了卻明白自由的同時,我是孤獨的)


雖然我喜歡他


可是依然想你


多麼欠揍的話


卻是我的表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