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期日手機被偷後 (詳情看09年台北國際書展篇)


又悶又無聊


養成的到處亂拍的習慣


結果手一探


撈不到手機總是一陣空虛


幸好最近忙到不行


也沒空拿來打電動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找我哩


唉唉


 


 


該死的小偷


害我平白無故又得多花好幾張千鈔


手機裡的美好記憶少了一段


沒有鬧鐘叫我起床


難得中意的吊飾也沒了


真是讓人火大!


 


 


還有台北市警局也很混


報案都好幾天了


一點回應也沒有


到底有沒有在處理啊!?


真的是很懷疑


難到市井小民的血汗錢就可以隨便擱置嗎


我的促進消費可不想用在這裡


這個過年我已經拼了很多經濟了耶


別這麼對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ien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